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博济科技园荣获“2014中国产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

房天下   2014-09-19 16:16

[摘要] 2014年9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博济科技园荣获“2014中国产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

品牌是维系消费者持久品质信赖的重要保障,为企业加速累积核心忠实客户;品牌是政府、金融机构选择战略伙伴的重要标尺,为企业有效聚集优质发展资源;品牌更是企业在分化格局中把握竞争先机、抢占市场份额的利器。打造独特的品牌基因,是品牌房企实现持续经营、促进行业健康运行的重要基础。

2014年9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博济科技园荣获“2014中国产业地产品牌价值10”。

2014中国产业地产品牌价值10

博济科技园成立于2006年,在专业园区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园区科技与人文的结合,企业生态环境的研究和建设,有着灵活而高效的运营机制,全方位的科技园区招商体系,完善的科技园区服务体系,先进的企业办公云平台和强大的高校科技资源整合能力。以“多园化”、“集团化”的发展模式和“博济科技园”统一品牌形象,面向发展科技园事业,规划投资50多个科技园区。最终形成以中小企业培育、创业投资、科技园区建设为主体的三大板块有机互动的发展格局。

2014中国产业园区招商运营领先品牌

博济科技园副总裁孙兰兰上台领奖(右一)

2013年,博济重点深度打造博济虎虎网络、博济商学院、博济科融通三大企业服务亮点,专项支持园区内中小企业发展经营,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服务创新创业事业,引领行业潮流。并把创新孵化服务模式延伸出去,更好的发挥“中小企业创业和服务基地”示范区的带头作用,助推更多中小创业型企业发展。

2014中国产业园区招商运营领先品牌

博济发展目标:布局,快速、高品质、可复制的持续发展

博济科技园围绕产业“U型”微笑曲线两端销售和研发,通过总部商务、科技研发及配套设施的产品开发和建设,提供整体持续运营的解决方案,实现从产业定位、规划设计、到运营服务的全程策划和运营体系的建立。

公司以“多元化”,“集团化”的发展模式和“博济科技园“统一品牌形象,面向发展科技园事业。在南京、上海 、苏州、无锡、太仓、呼和浩特、沈阳、合肥、天津、重庆、成都等地规划投资50多个科技园区,最终形成以中小企业 培育、创业投资、科技园区建设为主体的三大板块有机互动的发展格局。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一年。十一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