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 苏州表现抢眼

房天下  2014-09-19 14:58

[摘要]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于2014年9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多个苏州本土企业获得荣誉称号。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于2014年9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实时成果,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内涵,建立房地产企业品牌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本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苏州本土企业——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入“2014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2014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品牌价值10”,并且分别都是自2011年以来连续四年蝉联该荣誉称号。这充分说明了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企业对苏州企业的高度认可。

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现场盛况

另外博济科技园首次荣获“2014中国产业园区招商运营领先品牌”。圆融集团打造的“圆融(时代)广场”四度蝉联“2014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榜单。

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在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圆融集团以22.36亿元的品牌估值获“2014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其开发的圆融(时代)广场荣获“2014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称号。这是圆融集团及圆融(时代)广场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且在10榜单中跻身前列。

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除了圆融集团,江苏省另一家进入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前十榜单的是来自无锡的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五洲国际自2013年度再次荣获“2014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显示了五洲国际近年来品牌价值的迅速提升。

苏州房地产策划代理龙头企业—博思堂凭借27.27亿元的品牌估值,荣登“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品牌价值10”,这是博思堂自2011年以来连续四年蝉联该荣誉称号。作为总部在苏州的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把握市场的同时,由本土化逐步蜕变升级成为中国驰名的全价值链运营的集团化发展公司。

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博济科技园2014年度首次荣获“2014中国产业园区招商运营领先品牌”,积极发挥“中小企业创业和服务基地”示范区的带头作用,助推更多中小创业型企业发展。博济科技园成立于2006年,在专业园区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园区科技与人文的结合,企业生态环境的研究和建设,有着灵活而高效的运营机制,全方位的科技园区招商体系,完善的科技园区服务体系,先进的企业办公云平台和强大的高校科技资源整合能力。以“多园化”、“集团化”的发展模式和“博济科技园”统一品牌形象,面向发展科技园事业,规划投资50多个科技园区。最终形成以中小企业培育、创业投资、科技园区建设为主体的三大板块有机互动的发展格局。

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2014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整压力显现,品牌房企运筹帷幄,逆市再创佳绩。品牌凝聚客户心智,助力企业强势占领细分市场;品牌提高产品溢价能力,保障企业不断拓展盈利空间;品牌铸就行业领跑者!持续强化品牌战略、合理经营品牌资产、精心塑造品牌形象,将成为品牌房地产企业打造常青基业的重要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