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地铁17号线若通吴江 什么还能挡得住伟业迎春城?

房天下  2014-09-19 14:08

[摘要] 近日,上海地铁17号线通吴江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 。俗话说“路通则业兴”,撤市设区后,吴江在交通方面率先和主城深度融合。与此同时,吴江东部的汾湖开发区与上海青浦毗邻,苏州城区已直接与上海接壤。地域的接壤,上海飙高的房价会不会在苏州上演?

近日,上海地铁17号线通吴江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 。俗话说“路通则业兴”,撤市设区后,吴江在交通方面率先和主城深度融合。与此同时,吴江东部的汾湖开发区与上海青浦,苏州城区已直接与上海接壤。地域的接壤,上海飙高的房价会不会在苏州上演?

伟业迎春7字头 上海人来伐?

苏州南拓北进政策实施以来,迎春南路板块备受购房者关注,该区域因其连接吴中与吴江的独特地理位置,成为苏州南扩站,形成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迎春板块成为南苏州置业热点。

伟业深耕迎春板块,重点打造迎春路系列项目(伟业迎春华府、伟业迎春世家、伟业迎春乐家、伟业迎春丽家),使之成为苏州一个由一家开发商统一打造的新生活中心,鼎立城市两大主轴,强势崛起苏州城南,打造南苏州百万方一站式生活城邦。

据悉,伟业迎春城(伟业迎春丽家&伟业迎春乐家)与房天下合作团购,房天下专属团购折后价6288元/㎡起,优惠1万享5万;参加团购均有机会获得购房优惠券,面值2000元/张。

点击进入优惠>>>>>

在北京周边燕郊地区每天集聚了众多赶往北京上班的上班族,北京高昂的房价是他们不得不选择燕郊的原因,而这或是上海和吴江的未来。

如果上海地铁17号线接轨吴江,吴江有可能真正成为上海的“后花园”,在上海工作单因高额的房价而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当然地铁一通,吴江必定是许多上海工薪阶层的一个好的选择,值得肯定的是,对尚还是7字头的吴江楼市来说,上海人来这里买房算是赚了。

 

 

延伸阅读>>>>

黄金位置8300起享墅式生活 红星国际生活广场王者天成

3天百余人到访促13笔成交 房天下渠道电商迎金九开门红

均价7字头尹山湖遍地找? 不顾节操低价走江湖

劲省超11万!中旅狮山名门新增"豪放派"特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