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金融监管部门喊话 首房贷利率再现九折优惠

中华工商时报   2014-09-17 07:57

[摘要] 温州自8月取消住房限购以来,在市场上消失了大半年的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陆续回归,在9月1日鹿城农商银行率先推出首套房贷9折优惠后,9月11日温州银行也宣布将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支持居民家庭首套自住购房贷款需求,安排3-5亿元专项信贷规模用于满足个人住房信贷需求,对符合条件的首套购房贷款利率实行9折优惠。

中华工商时报报道,温州自8月取消住房限购以来,在市场上消失了大半年的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陆续回归。

在9月1日鹿城农商银行率先推出首套房贷9折优惠后,9月11日温州银行也宣布将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支持居民家庭首套自住购房贷款需求。

安排3-5亿元专项信贷规模用于满足个人住房信贷需求,对符合条件的首套购房贷款利率实行9折优惠。

温州首套房贷款利率松动源于金融监管部门喊话支持居民首套房贷。

9月1日,鹿城农商银行根据全市金融系统行长(经理)联席会议精神在全市银行业,率先推出首套房按揭贷款和公积金组合贷款基准利率9折优惠,首期安排了3亿元专项信贷资金。

业内人士介绍说,温州“限购令”放松以来,出现推出首套房贷款利率9折优惠的商业银行后,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温州银行就开始跟进。

但温州银行人士表示,目前二套房贷仍维持此前政策,贷款利率不低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

业内人士认为,鹿城农商行和温州银行是本土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管理的决策层在温州,因此会率先放开首套房贷利率。根据金融监管部门的导向,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多的银行加入首套房贷9折行列。

中华工商时报记者另外了解到,温州限购政策的松动,改变了温州楼市成交的格局——据市区二手房中介公司统计显示,继今年7月市区二手房市场成交回暖势头后,今年8月,市区二手房创今年单月成交量新高,其中改善型房源成交量上涨尤为突出,打破以往二手市场刚需为主的局面,成为成交新主力。

好房推荐》》

渠道电商

 

抄底房低于清盘价!狮山名门新房源2万享10万预约启动

渠道电商:买房找房天下优惠

黄金位置8300起享墅式生活 红星国际生活广场王者天成

3天百余人到访促13笔成交 房天下渠道电商迎金九开门红

均价7字头尹山湖遍地找? 不顾节操低价走江湖

“叁拾而聚” 万科玲珑东区而立之年的诚意之作

劲省超11万!中旅狮山名门新增"豪放派"特价房

马云是如何成为人生赢家的?

金九下半场楼市偏冷 房天下渠道电商热销"破冰"

92折钜惠来袭 新港天城吴江城南首席品质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