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光、朗诗终亮相 八月收官战高潮迭起

房天下  2014-09-01 00:00

[摘要] 这个八月有点凉,正如同你我所共同经历的那样。无论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还是限购取消、限贷未松未能对市场带来积极影响所导致的观望情绪弥漫,总之,对于苏州的楼市来说,八月虽没有到达预期的高度,但却起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

收官为围棋术语,表示最后阶段,虽还没有结束,但已接近结束。收官是指:中盘战斗结束后,在双方控制的疆域大致划定的情况下,双方对尚未有确切归属的边界地域的争夺;清《弈萃官子》写道:“官子者,大局既定之侯,各守疆界者之着也”。

收官战

“收官之战”常被引申到体育比赛、或者某项活动中,用来指比赛临近结束或活动已近尾声。在足球运动中,每个国家举办的足球联赛的最后一轮也称之为“收官之战”。“收官之战”也常用来指某项工作任务将要完成,或者某个阶段工作将要结束的最后冲刺。

所以八月的结束,对于苏州楼市来说不仅是上半年的告一段落,更是开启了后限购时代,以及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前的最后冲刺。

【苏州房天下讯】:仲夏未去,秋意已至。八月末的苏城,阴雨绵绵,夜晚来临时甚至会升起丝丝凉意,夏天的尾巴已渐行渐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