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大事:金九银十23新盘刺激楼市 三千刚需撼世

房天下  2014-08-30 00:00

[摘要] 进入8月底,苏州楼市市场又出现了习惯性的翘尾,住宅与非住宅成交均有大幅上升,其中住宅成交频频逼近或超越300套。在本周,开盘楼盘也达到了10盘,营销活动更是热火朝天。如此看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也许能有一些期待。

【苏州房天下讯】进入8月底,苏州楼市市场又出现了习惯性的翘尾,住宅与非住宅成交均有大幅上升,其中住宅成交频频逼近或超越300套。在本周,开盘楼盘也达到了10盘,营销活动更是热火朝天。如此看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也许能有一些期待。

另外,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金九银十”期间,将有23纯新盘为苏州楼市注入新鲜活力,另有约3000刚需房源撬动市场,整体呈现出火热的态势。

尽管如此,一些残酷的事实还是要面对。据来自苏州住建局的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8月25日22点,苏州市区商品房已达到新高:124635套,这是一个令开发商和政府都十分头疼的问题,只能希望在“金九银十”旺季过后能有所缓解。

事件一:23新兵金九银十布阵各区欲杀出血路

年初以来,楼市始终不太“兴奋”,即使是执行了三年的限购“松绑”也难起作用。随着金九银十即将到来,这个传统的楼市旺季,在今年会有何表现?

在房天下正在进行的金九银十置业调查中,截止至8月26日,已有不少网友参与。其中,近半数网友在目前形势下较为“迷茫”,暂不确定是否会在金九银十购房;但同时,有将近9成的网友认为金九银十开发商会加大推盘力度。如此看来,即将入市的新盘们承载了太多“责任”与购房者的期望。

金九银十入市住宅纯新盘信息一览

金九银十入市住宅纯新盘信息一览(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数据截至8月26日),共有23个纯新盘“押宝”今年的金九银十,其中住宅占据了15盘,商业有7盘,而别墅仅有正荣国领1盘。区域方面,吴中依旧笑傲整个苏城,以约半数11个纯新盘稳居头把交椅。【点击进入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