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越来溪水富人区再添新贵 景瑞御江山别墅8.23首开遭抢

房天下   2014-08-23 22:27

[摘要] 不管是其首次来苏打出的“意在实现全苏州中产阶级的墅梦想”,亦或是其打造的落到实际的“约130㎡创享220㎡联排”的专利别墅,再到2014年8月23日的首开热销,数百名客户现场抢购,65套专利别墅极速售出,景瑞御江山的名号真正地响彻城南。

苏州房天下讯:一战成名!这用来描述城南景瑞御江山来说,再合适不过。

不管是其首次来苏打出的“意在实现全苏州中产阶级的墅梦想”,亦或是其打造的落到实际的“约130㎡创享220㎡联排”的专利别墅,再到2014年8月23日的首开热销,数百名客户现场抢购,65套专利别墅极速售出,景瑞御江山的名号真正地响彻城南。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签到处(图片来源:房天下)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开场表演(图片来源:房天下)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抢购即将上演(图片来源:房天下)

9点58分,一段精彩的节目表演拉开了此次开盘盛宴,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此次开盘的选房规则及有关情况过后,景瑞御江山相关负责人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景瑞御江山项目对于所有工作人员来说如女儿一般,开盘当天就是嫁女儿之时,说到这里,朱总还不忘向众人念叨起这个未来媳妇的三好:地段好、产品好以及服务好。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景瑞御江山相关负责人上台致辞(图片来源:房天下)

“三好媳妇”的优点不仅如此,朱总介绍,开盘当天还有优惠等着购房者,预约优惠:1万抵5万、3万抵15万,4万享20万,此外,认购6万以及签约再享99折等多重优惠。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购房者进入等候区二(图片来源:房天下)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现场抢购紧张进行(图片来源:房天下)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紧张选房(图片来源:房天下)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购房者分秒必争(图片来源:房天下)

选房开始,1-10号客户首先走出等候区一,进入等候区二,随后,3组一批次被允许进入内场……不过几十的时间,销控板上已是一片飘红,1幢8套房源更是瞬间全部售出。场内选房紧张并有序地进行着,“恭喜售出”的呼喊此起彼伏,内外等候区的客户则更加焦躁不已,生怕自己意向的房源被抢。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现场表演(图片来源:房天下)

景瑞御江山别墅开盘

抽奖环节(图片来源:房天下)

与此同时,现场抽奖环节业已开启,四等奖、三等奖相继抽出,二等奖四辆山地自行车的得主也慢慢揭晓,最后,由一部iPhone5s以及一万元话费组成的一等奖大奖的谜底也已揭晓,伴随着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选房场外一片沸腾。

据悉,开盘当天推除了102套别墅,值得关注的是,其中1套中间套的特价别墅,价格仅160万/套。联排别墅中间套175-192㎡,总价320万/套,边套202-232㎡,总价420万/套。截至开盘结束,当天推出的102套别墅房源共计售出了65套,抢房行动还在继续。

布局13城 景瑞地产项目落户即为地标

景瑞御江山项目地块为上海景瑞地产于2013年9月,以楼面价6289元/㎡,总价12.3亿拍得,据悉,该项目地块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龙翔路东侧、文溪路北侧,已有溪翔新村、文溪花苑越溪庭院等小区,生活氛围浓厚。此外,瑞华医院、 南苏州生活广场、SM百货、越来溪市民公园、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越溪中学等配套齐全。

从交通环境来看,处于龙翔路、文溪路交汇处,距离吴中大道1公里左右,延吴中大道上友新路高架4公里即可达到苏州各个地方。地铁四号线大约在2017年通车,觉得太晚等不及?那就期待一下吴中大道吧,2016年即可通车的吴中大道会让越溪人民的出行更加便捷,其中互通立交直接连接了园区、市区和吴江,一箭三雕。

此外,景瑞地产始创于1993年9月,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从深耕长三角到布局13城,精筑23座地标级作品,开创“御蓝湾”和“望府”两大产品系,实现50000户家庭的居住梦想。其中,景瑞高端“望府”系产品,已经在南通、常州等城市,获得“2012年人居经典规划、环境双金奖”、“2012年十佳楼盘”等众多荣誉。

 延伸阅读>>>

赵彬:楼市还将经历阵痛期 景瑞御江山别墅七月面市

揭秘专利别墅 6.21名模盛典助阵景瑞御江山样板首秀

国际名模空降!6.21景瑞·御江山样板首秀超火爆揭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