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纯改善“鲜肉”抢滩 限购松绑谁笑了?

房天下  2014-08-20 15:47

[摘要] 限购令松绑,改善置业影响最大“90㎡以上随便买”,这对主攻改善市场的地产商们来说无疑是特大利好。

苏州房天下讯:限购令松绑,改善置业影响。

“90㎡以上随便买”,这对主攻改善市场的地产商们来说无疑是特大利好。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实时统计:自苏州限购松绑过后,有51个楼盘表示案场人气有明显增加,咨询客户人数变多,其中,改善盘占据数量。

房天下连线专家表示,接下来苏州市场针对90平米以上改善户型或将有适当放量。而另据了解,2014年下半场,除了已经面市的改善房源以外,纯改善“鲜肉”也将陆续进场。

法式低密度、墅式高层、加冕地王……即将露面的纯改善盘们个个来者不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