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 股票和楼市泡沫终将破裂

和讯网  2014-08-18 08:16

[摘要]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和合伙人王庆昨天应邀出席华侨银行环球资金部经济论坛,就中国经济新常态发表演讲,他认为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下,经济增长放缓,企业盈利下降,利率上升导致融资成本增加,这意味着中国经济的系统性风险在上升,并引发国内外投资者担忧。这一观点值得关注。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和合伙人王庆昨天应邀出席华侨银行环球资金部经济论坛,就中国经济新常态发表演讲,他认为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下,经济增长放缓,企业盈利下降,利率上升导致融资成本增加,这意味着中国经济的系统性风险在上升,并引发国内外投资者担忧。这一观点值得关注。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包括股票和房地产在内的人民币资产泡沫终将破裂,企业盈利将下降,融资成本将上升,新系统性风险显现但并不构成威胁。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和合伙人王庆昨天应邀出席华侨银行环球资金部经济论坛,就中国经济新常态发表演讲,他在会上接受本报专访时做了上述表示。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5月谈到中国经济要适应“新常态”引发媒体关注。

但王庆表示,他本人使用“新常态”这词已有三年之久。王庆从虚拟和实体经济两方面,说明中国的“新常态”到底是什么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