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场认筹超百组客户到场 朗诗未来家未开先火

房天下  2014-08-16 20:02

[摘要] 8月16日下午,朗诗未来家举办大型专场认筹活动,来自十大媒体、五大企业的超百组业界精英看房团聚集于朗诗未来家,共享这一盛事。

【苏州房天下讯】8月16日下午,朗诗未来家举办大型专场媒体、企业员工认筹活动,来自十大媒体、五大企业的超百组业界精英看房团聚集于朗诗未来家,共享这一盛事。

当天约百余组客户到场

当天约百余组客户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活动当天,不仅有十余家苏州门户网站媒体到场,更有来自明基电通、阿海珐开关等数家优质企业的看房客户。据悉,到访未来家的所有成员,除受媒体强力推荐的客户可享有优惠团购价外,企业员工凭名片、工作证等也能参与抽奖优惠,预约客户更能尊享3000元购房抵用券。

客户认真倾听售楼处工作人员客户认真了解项目地理位置介绍

客户认真了解项目地理位置(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朗诗未来家售楼处前就已停满了前来看房客户的车辆,售楼处内人满为患,不少都是一家三口齐出动。而未来家沙盘前则被围得满满当当,售楼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客户讲解项目信息。

朗诗未来家营销总监包颖洁做项目介绍

朗诗未来家营销总监包颖洁做项目介绍(图片来源:房天下)

下午14时,认筹活动正式开始,朗诗未来家营销总监包颖洁首先为客户详细介绍了未来家项目,在座的所有客户都十分认真地倾听了介绍,甚至有不少人拿出手机等工具开始记录。

沙盘被围得水泄不通

沙盘被围得水泄不通(图片来源:房天下)

“今天早就到这来了,自从了解到朗诗未来家项目就一直在关注,性价比挺高的。”现场一位预约成功的购房者激动地说到。

据了解,当天案场还为所有客户准备了超多丰富精彩的环节:手机扫一扫关注微信即可领取抽奖券、华美样板间专场参观、精美礼品DIY以及奖品超级丰富的转盘抽奖,更有精品茶歇供所有客户使用,着实是堪比购物娱乐的看房体验。

已认筹的客户争相领取优惠券

已认筹的客户争相领取优惠券(图片来源:房天下)

未来之家精典品质 给幸福一个未来

朗诗·未来家虽品质过硬,但也是“初出茅庐”,在“强敌环伺”的金枫路上,能够轻松逆势上行的秘密到底在哪里?不得不提的重要原因,就是“背靠大树好乘凉”!朗诗集团领跑中国绿色地产13年,以其无可比拟的产品获得了万千口碑包证,朗诗·未来家虽未继承一贯的科技血统,却把过硬的产品质量发挥了十成,再加上69万起就能安家的绝低优惠法则,让所有时刻关注的客户都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购房热情!

据悉,朗诗未来家中环、南环两条快速路,其中中环贯穿苏州南北,北至苏州高铁站,南到吴中大道,通车后将苏州外围交通。朗诗未来家规划有493户,体量较小,楼栋之间的留有充足楼间距,的楼间距高达80米。周边拥有花样城和大运城等一站式的商业综合体齐全配套。

延伸阅读:

69万住朗诗?朗诗未来家样板间正式公开亮相

朗诗未来家样板间公开

花90㎡钱抢120㎡大3房 朗诗未来家超高性价比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