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取限并未取消限贷 苏州房贷贷款利率无明显改变

房天下   2014-08-12 15:47

[摘要] 近期,房天下致电苏州各大银行,调研苏州房贷贷款利率。限购后的苏州房贷利率是多少,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及利率分别是多少?

近期,房天下致电苏州各大银行,调研苏州房贷贷款利率。限购后的苏州房贷利率是多少,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及利率分别是多少?

7月23日,房天下致电苏州各大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上浮5-10%外,其他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上浮5%。而对于二套房贷利率,各大银行均与之前保持一致,都是上浮10%。

从放款速度来看,近期市场有明显变化。大部分银行现在审批贷款只要半个月到1个月,个别原来比较紧的银行,上半年光审批就要三个月,现在一两个月也能搞定,放款的速度也明显提升。

而对于近期的重磅讯息——苏州取消限购之事,在笔者的轮番发问下,各大行均口径一致表示,取消限购但并未取消限贷,目前银监并未下发相关“限贷放宽”的具体政策,所以总体贷款政策上仍与此前保持一致。由于限购取消后,外地户籍购房者购买90平以上住房不再限购,所以对于外地无社保人员是否能办理房贷问题笔者一一询问各大银行,都被告知不可以。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南京银行和江苏银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由于90平以上住宅限购取消,外地人没有社保办理房贷的相关政策也将会随后出台,其中南京银行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可以先受理这样情况的房贷申请,但是要延缓办理,等待相关政策出台。由此可见,房贷逐步放宽,或将指日可待。

而对于本地三套房是认房还是认贷的问题,各大银行态度则大相径庭。其中,招商银行表示,并不受理这样的情况。其他各大银行除中国银行表示不明确外,均以认贷为主,或者既认房又认贷。

 【推荐视频】老外怎么看中国的群租房

相关新闻>>>

苏州第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 房贷额度紧张

房贷利率高烧吞噬房价降幅 十万的房价白砍了

苏州套房贷利率多少? 调查称贷款审批速度加快

苏州第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 房贷额度紧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