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迷·解 楼市下半场马太效应高峰论坛8.14盛大启幕

——2014苏州楼市大数据与趋势发展论坛

房天下  2014-08-12 09:22

[摘要] 在苏州限购令正式松绑的当下,我们将以一次最为深度且专业的对话,一次激情的头脑风暴,为直面“阵痛”的苏州楼市厘清前路的迷茫,再度坚定前行。8月14日,由房天下主办的“迷·解楼市下半场的马太效应”——2014苏州楼市大数据与趋势发展论坛将正式启幕。

2014年上半年楼市的风云突变,让众多开发商感到措手不及。7月的一声“哨响”,标志着2014年苏州楼市进入了竞争更加激烈的下半场。一面是高企的库存,一面是购房者的观望,任何一家开发商面对着全年的销售任务,都无法掉以轻心。

迷解楼市大话地产主画面

如今,市场进入自我调节的“冷静期”,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心里都进行着各种较量和纠结:2014下半场楼市会怎么走?限购松绑影响能否深远?观望的购房需求会否得以释放?楼市成交是否有望回升?

我们不想强化某一种氛围,但市场已然不是铺排已就的塔罗牌;我们也没有必要禁锢任何一种可能性。只有把变化放在真实的市场里、放在每个社会个体的深刻需求来观察,我们才能在认清方向的同时更加清醒。是延续已经过去的平淡市场,还是在新语境中逆势飞扬?或许,专业的声音,才能做出解答。

在苏州限购令正式松绑的当下,我们将以一次最为深度且专业的对话,一次激情的头脑风暴,为直面“阵痛”的苏州楼市厘清前路的迷茫,再度坚定前行。

孟祥远主任

孟祥远博士,现任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房天下用专业的数据以及专业的分析厘清楼市前路。8月14日,由房天下主办的“迷·解楼市下半场的马太效应”——2014苏州楼市大数据与趋势发展论坛将正式启幕。届此,我们将特邀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做深度主题演讲!

环球188

高峰论坛举办地点:环球188A座48F天悦会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4日(周四)14:00--16:30

活动地点:环球188A幢48F天悦会

主办单位:房天下&世联行

特别鸣谢:环球188

活动流程:

14:00 -14:30 嘉宾签到

14:30-15:00 苏州限购松绑市场报告发布

15:00-15:30 专家讲解下半年楼市走势

演讲嘉宾: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孟祥远

15:30-16:30 高端圆桌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