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高新区网络购房节”8月8日盛大启幕

——生态高新区 乐居新天堂

房天下   2014-08-07 09:14

[摘要] 为促进高新区房地产健康发展,引导置业者满意安居,谋求多方共赢格局,由苏州高新区房协主办,高新区住建局、高新区宣传部支持,苏州房天下承办的“2014高新区网络购房节”将于 8月8日正式启幕上线,活动持续时间达两个月。

苏州房天下讯:长期以来,苏州西部高新区一直被视为苏州楼市新生力,“科技城、生态城、浒墅关、阳山新城、狮山路商圈”等几大主力板块如火如荼。2014年以来高新区重大利好消息不断,苏州宜家进驻、有轨电车试运行、中环快速路工程等,不难预见,高新区楼市的大好前景。

为促进高新区房地产健康发展,引导置业者满意安居,谋求多方共赢格局,由苏州高新区房协主办,高新区住建局、高新区宣传部支持,苏州房天下承办的“2014高新区网络购房节”将于 8月8日正式启幕上线,活动持续时间达两个月。

“2014高新区网络购房节

由苏州高新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4高新区网络购房节”将与高新区政府、房地产业协会及各大房企、主流媒体一道审时度势,续写2014下半场楼市的辉煌。

凭借房天下的网络推广优势和网络客群号召能力,特邀各大特色项目,合力搭建项目与购房者沟通的桥梁,通过房源集中、优惠集中、客源集中的重叠效应,倾力打造一个全面、系统的线上展示交易平台,为置业者与开发商铺路搭桥,为置业高新区的购房群体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安居置业的大好机会。

截止8月8日上午10点,永新、新创、浒新、苏州科技城、苏南万科、旭辉、招商、绿地、港中旅、金科、南山、港龙等36家品牌房企热情参与网购节。高新区网络购房节的网上房源,目前累计的总优惠已高达9600万。其中14个项目提供购房优惠券1105张,累计优惠2110万元;5个项目提供特价房秒杀,秒杀房源共7套房源,累计优惠96.5万;27个项目争先恐后入驻网络直销店,316套房源已经成功上架,累计优惠7389万。另外,更有众多秒杀房源惊喜优惠将引爆整个网络购房节。

此次网络购房节届时将会以特价房秒杀、购房优惠券、网络直销店、夜闪购四种方式进行。

“聚十惠”秒杀特价等你抢

新区网络购房节期间,每天将会有不同特价房源特定时间点进行线上秒杀。购房者参与房天下线上秒杀,秒中的网友即可获得优先购房权。24内不购买则是自动放弃。

购房优惠券 1万疯狂蓄客30天

购房优惠券将固定每日上午9点限时发送,每个项目5张/天,先到先得。网友凭电子房金码到意向项目售楼处即可使用。购房优惠券不记名,使用权可转让,限时限量供应,可通过房天下站,无线客户端等多种渠道领取。购房优惠券不可兑换,实行一房一券。

开发商可以通过更大的优惠力度来吸引购房者,同时,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券在手,省钱我有”,即可享受到“触手可及”的购房优惠。

网络直销店 买房也可”网购”

“24客户到访、72预约认购、2周去化30套……”,据房天下网络直销店以往成功经验来看,价格实惠、交易流程透明化、房企靠谱有保障是一直以来网络直销店受追捧的原因。此次,高新区网络购房节也延续了网络直销店的模式,品质保障房源信息真实可靠。让“网购”买房更加安心。

夜闪购 有人看房不如有人买房

“夜闪购”颠覆了看房时间局限于白天的常规思维,更是考虑到酷暑和周末时间局限的一种购房模式。酷暑高温的夏日,为了方便广大购房者更加舒适的购房,在新区网络购房节期间,房天下品牌“夜闪购”出袭:房地产夜场团购,“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

各大售楼处将灯火通明,在夜闪购期间,开发商们还将会适时提供特价房源限时优惠,满足购房者的买房需求!

飓惠超2000万、特惠房金券、专场夜闪购、网络直销店、疯狂秒杀房……网络买房,是未来的趋势,这个炎炎夏日,2014高新区网络购房节将以超高人气high翻苏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