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市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亮点解读

苏州日报  2014-07-29 09:21

[摘要] 昨天举行的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认真审议了《苏州市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征求意见稿)。此前,该“行动计划”已经过市委常委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等数轮审议、修改,日臻完善。提交市委全会审议,预示着这一“行动计划”即将正式出台。

昨天举行的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认真审议了《苏州市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征求意见稿)。此前,该“行动计划”已经过市委常委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次会议等数轮审议、修改,日臻完善。提交市委全会审议,预示着这一“行动计划”即将正式出台。

当前,苏州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口,破解可持续发展瓶颈制约的出路在改革,继续保持苏州在领先地位的关键也在改革。只有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才能激发经济内生动力和活力。

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经济体制改革是带动和推进其他领域改革的“主力推进器”,牵一发而动全身。在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时间过半的时候,我市酝酿出台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目的是再向改革要“红利”,再创发展新辉煌。

八个重要领域55项改革中,42项属“先行先试”

我市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旨在紧扣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这个核心问题,努力在行政体制、开放型经济体制、现代金融、科技体制、生态文明体制、财税体制、国企(国资)民企、现代市场体系等八个重要领域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经济发展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