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村旧村改造人人变“土豪” 村民每户分别墅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4-07-28 09:19

[摘要] 每户一栋200平方米的小洋楼,70岁以上老人单独享受一套老人房,并且连装修、家具、厨具都不用自己操心。记者昨天获悉,作为市重点工程城阳惜福镇青峰社区新农村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8月底交房。

每户一栋200平方米的小洋楼,70岁以上老人单独享受一套老人房,并且连装修、家具、厨具都不用自己操心。记者昨天获悉,作为市重点工程城阳惜福镇青峰社区新农村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8月底交房。

探访:小洋楼7种户型

青峰社区位于毛公山脚下,四面环山,以往当地村民以果树种植为生,长期居住在60多平方米的狭小平房里,去年社区启动旧村改造。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青峰社区,原来低矮的平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栋栋精美的小洋楼。“这里可以建一个餐厅,楼上的房子可以租出去。”在一栋小楼里,记者遇到村民老杨,从新房打地基那天起,隔三差五老杨都要过来看房。房子归属最终要通过抓阄确定,还没交房,但他已经开始提前打算了。

老杨所看的房子上下两层,穿过小院走进一楼,仅大厅就有六七十平方米,厨房、卫生间、餐厅、卧室一应俱全。沿环形台阶来到二楼,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还设有厨房、餐厅。更让人羡慕的是,宽敞的露天阳台环绕房子半周,站在阳台上,抬头就是树林茂密的大山,美景尽收眼底。“虽然都是小洋楼,却有7种不同户型。”社区工作人员孙克绍说。

进展:8月底拿新房钥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