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宅开闸商业暴走 园区"火气"很大

房天下   2014-07-28 00:00

[摘要] 上半年苏州楼市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对于园区来说更是如此。各大楼盘先是端着架子,看似气定神闲的坐等市场自行转暖。如今,苏州楼市已经放开90平米以上户型的限购措施,更是给园区楼市上加了一把火。

苏州房天下讯:上半年苏州楼市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对于园区来说更是如此。各大楼盘先是端着架子,看似气定神闲的坐等市场自行转暖。但是进入红五月以及特价六月之后,园区楼盘在其他区域楼盘一股脑的特价下也渐渐松动立场坐不住了,纷纷亮出自己的“大绝招”。如今,苏州楼市已经放开90平米以上户型的限购措施,更是给园区楼市上加了一把火。

据调查,自限购松绑以来,楼市反响良好,不少楼盘的到访率都比之前大为增加。业内预言,下半年的楼市或因限购的“开闸”而转暖。

园区楼市 苏州楼市

就园区而言,随着中海国际社区双子座、中海8号公馆等主力楼盘的告罄,中南锦苑、中锐星公元名邸等新盘,正源源不断为园区楼市注入新的血液。中南锦苑目前已有284套房源拿到预售证,定位刚需户型适中,会是园区后期房源供应中坚力量。中南锦苑的售楼处已于6月21日公开,此前,曾有小道消息说,中南锦苑的均价11000元/㎡,但这只是传闻,毕竟8000多的楼面价摆在那里,、笔者咨询时,中南锦苑工作人员称价格还未确定。

中锐星公元名邸是园区毫无悬念的加冕地王,完全不出人意料的是一块高端住宅地,与刚需无缘。但注定成为园区湖东楼市下半年绕不过去的一道标志性项目。

随着限购的松绑,许多人质疑,是否楼市要回暖房价也要涨?不仅开发商,就连购房者也禁不住如此联想。纵观近一周的楼市动作,虽未有明显势态,但是已有不少楼盘扬言要涨价。

九龙仓时代上城年华里7月18日三期清盘,推出200套左右房源,除了部分沿河楼栋12000元以外,其余均为11000的单价。现场约300人疯抢,最终成交数字可想而知。不过在限购消息确切后,今天再看九龙仓促销活动已取消,价格也早已回归原位。

除此以外,龙湖时代天街在得到限购松绑的确切消息后,该项目媒体经理王婷婷更是放言周一就涨价。但是说好的周一见并没有见到,这到底是为促进营销的激将法还是真实的走势,我们静观其变。

 【推荐视频】房地产15年繁荣时代即将终结

相关新闻》》》

楼市爆料台谁在苏城上演后会无期

穿上“秋裤” 苏州“华尔街”还有多少潜力挖

苏州园区体育中心开工图曝光 8月1日开工建设

无锡"克隆"苏州松绑限购 90平以上住房取消限购

苏州离职女售楼员13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