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后会无期》看苏州楼市 找寻自己的"平凡之路"

房天下   2014-07-25 02:09

[摘要] 每个人定义平凡的概念都不一样,就像每个人定义的成功。摒弃世俗,追寻自由和梦想或许是一件勇敢正确的事情,但它并不是唯一的答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或许才是他们所追求的真实即平凡的生活。而这样的生活也必然离不开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家,一个无论去向何处都可以随时回来停靠的港湾。

【苏州房天下讯】:编者按: 万众瞩目中,韩寒导演的处女作《后会无期》如期上映,优美的配乐,惊艳的画面,笑点频出的剧情,散文般精辟而又富于哲理的台词,都让人印象深刻。“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的答案......”,电影片尾曲《平凡之路》如是唱到。

每个人定义平凡的概念都不一样,就像每个人定义的成功。摒弃世俗,追寻自由和梦想或许是一件勇敢正确的事情,但它并不是的答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或许才是他们所追求的真实即平凡的生活。而这样的生活也必然离不开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家,一个无论去向何处都可以随时回来停靠的港湾。

《后会无期》宣传海报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剧中与通信15年的 在分别时如是说

喜欢一个人是想把自己认为的给他,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做自己想做的,认为对的,对他好的事情;而爱一个人,是全方位地了解她,理解她,知道她心内深处最想要的,从而会忽略自己,改变自己,克制自己,甚至放弃自己。

《后会无期》中 剧照

剧中,这样的女孩是你只配错过的女孩,但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楼盘却是你万万不能错过的。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一直传言开盘将过万的招商依云华苑,本周日将以7938元/平的超低价格首次开盘,而其的亮点就是打造了苏州地铁入户社区,4号线安元西路站出口将直接通入依云华苑小区的地下停车库, 这就意味着户主将能够不出小区半步而直接进入地铁站内。此外,此次推出的200套房源,据说由于预约人数大增,售楼处将接待时间延长至当晚10点。如此贴心的设计,如此劲爆的价格,如此火爆的场面, 错过了也许就真的后会无期了。

万达华府无论在姿态上,还是贴心程度上,也都可看做是不能错过的“好女孩”。位居吴中城区CBD核心地段的万达华府,坐拥石湖公园,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动物园、植物园、游乐园,邻内环友新高架,2号线轨交,快速路环绕,此外更重要的是其还自带万达广场商业配套,提供诸多便利。本是名门出身,又处优越地段,坐拥丰富配套,却以低姿态万元以下的低价开盘,这样的楼盘,也不容错过。

【视频推荐】售楼小姐过万工作服 卖的是“匹配感”

延伸阅读:

苏州楼市格局生变 双吴“闹猛撑天”

各区域搅局者又调皮 价格低到没朋友

三伏天不歇脚 7月很忙哪些楼盘成交暴涨?

商业也玩”南北战役” 苏城8大商业项目”火气”很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