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也玩”南北战役” 苏城8大商业项目”火气”很旺

房天下  2014-07-25 00:00

[摘要] 日前,吴中区一个商用项目建设工程批前规划在苏州规划局官网进行了公示,意味着,在商业项目繁多且成交表现优秀的项目集中的吴中区,又注入了一个生力军。而另一方面,众多纯新商业项目的开工、入市、交付,也在暗暗推动苏州新的商业格局的形成。

【苏州房天下讯】日前,吴中区一个商用项目建设工程批前规划在苏州规划局官网进行了公示,意味着,在商业项目繁多且成交表现的项目集中的吴中区,又注入了一个生力军。而另一方面,众多纯新商业项目的开工、入市、交付,也在暗暗推动苏州新的商业格局的形成。

苏州商业项目

半年成交8775套 吴中主场酒店式公寓挑大梁

虽然不限购不限贷,但相对于住宅市场,商业项目依然不温不火。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上半年,苏州商业地产成交8775套,其中,酒店式公寓所占比超30%,为各商用物业中。

苏州住宅成交远超商业,酒店式公寓占比,苏州住宅限购政策松绑以后,市场上已经开始出现”囤房”的案例,可见,苏城投资者们依然”押宝”传统的住宅市场以及兼具住宅功能的酒店式公寓。

2014年6月,花样城集中签约,单周销售328套,创造了今年上半年商业项目单周销售峰值,也让市场看到了新城西的爆发力。处于同一板块的大运城、港龙乐汇城、合景睿峰商务广场、领峰商业广场、浙建枫华广场等每周都以理想的成交套数”匀速”去化,也在上半年成交排行榜上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因而,吴中去成为苏州商业成交的重镇。

“吴中新建住宅很多,商业相对稀缺,因而,好的商业项目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加上吴中区交通非常便利,在建的中环、东西环难延、地铁2号线4号线等造好以后,吴中区几个商业中心的辐射能力还要更强。”一位业内人士如是说。

 【苏州房天下讯】 售楼小姐过万工作服 卖的是“匹配感”

拖延2年 城南商业配套首开幸福广场终于即将面市

天虹商场相之门进度曝光 2014城北商业大爆发

书店跨界商业综合体 诚品书店明年5月或正式完工

港龙、绿宝年底纷纷交房 狮山路板块商业爆发

1.8万方大型综合超市将落户科技城水岸商业街

苏城商业体也玩穿越 深探园区斜塘老街(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