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纯改善“鲜肉”抢滩 限购松绑谁笑了?

房天下   2014-07-24 00:09

[摘要] 限购令松绑,改善置业影响最大“90㎡以上随便买”,这对主攻改善市场的地产商们来说无疑是特大利好。

苏州房天下讯:限购令松绑,改善置业影响。

“90㎡以上随便买”,这对主攻改善市场的地产商们来说无疑是特大利好。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实时统计:自苏州限购松绑过后,有51个楼盘表示案场人气有明显增加,咨询客户人数变多,其中,改善盘占据数量。

房天下连线专家表示,接下来苏州市场针对90平米以上改善户型或将有适当放量。而另据了解,2014年下半场,除了已经面市的改善房源以外,纯改善“鲜肉”也将陆续进场。

法式低密度、墅式高层、加冕地王……即将露面的纯改善盘们个个来者不善。

路劲香港时光——法式低密度

面积段:125-165㎡

开盘时间:10月

作为路劲地产进入高新区的开篇之作,路劲香港时光由路劲香港公司亲自操刀,从目前的一系列营销推广、别致的logo、案名设计以及前段时间独具匠心的媒体行安排来看,该项目的入驻绝不简单。

路劲香港时光临时售楼处

路劲香港时光临时售楼处公开(图片来源:房天下)

“打造新区一个低密度高端纯住区!”在路劲香港时光临时售楼处公开当天,其相关负责人如此介绍,毫不避讳。当然,这样的非凡定位也是由其拿地超高楼面价以及所处的狮山板块的至佳位置所决定的。

设计风格来看,该项目将以前所未见的香港标准,纯住宅小区采用法式中轴设计,体现项目高端大气之感。社区结合港式风情,创造端庄典雅的高端建筑形式,简约现代,再现赖特美学,尽显港式风情。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64万方,总地上建筑面积约8.4万方,规划建设11栋18层小高层,户型面积涵盖125-165㎡四种选择,纯改善,高大上。

目前狮山板块内正处龙湖、津西以及中旅三盘火拼的态势,且三盘相较路劲,位置更临狮山板块中心,这对于预计10月开盘的路劲香港时光,不知能否借助限购取消的利好政策。“银十”旺季助力以及纯住宅小区的特质等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前有豺狼后有猛虎,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已在6月挂牌出让22宗地块,其中,位于高新区狮山街道邓尉路北、长江路西的苏地2014-G-34号地块,因其8182元/㎡起的高楼面价,成为此次挂牌地块中的“准地王”,而从其容积率小于1.1来看,未来狮山板块或再添高端改善大盘。

【推荐视频】最美售楼小姐巧对暴发户

相关新闻》》》

重大福利:据传欧尚超市将要进驻科技城!

传欧尚将入驻科技城? 年底科技城要翻"篇"儿了

城铁新城大走“高大上”路线 沃尔玛也要来了?

1.8万方大型综合超市将落户科技城水岸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