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朗诗包颖洁:信贷政策依然趋紧 市场改善不会太明显

房天下  2014-07-22 14:09

[摘要] 据苏州市住建局实时回复,2014年7月19日起,苏州撤限令正式执行。限购令、撤限令的出台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业内人士以及购房者的心弦,因此苏州房天下独家连线朗诗地产苏南地产公司营销副总监包颖洁,解析限购取消对苏州楼市的影响。

 据苏州市住建局实时回复,7月19日苏州限购正式松绑。90平米以上住房不限套数,全面放开!本地人,外地人均可以购买。这也是从2011年3月执行限购令以来的首次调整。

限购令、撤限令的出台以及发布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业内人士以及购房者的心弦,苏州房天下连线各大业内大腕以及地产营销人士,时间引领购房者接触市场。

朗诗地产苏南公司项目营销副总监包颖洁

朗诗地产苏南地产公司项目营销副总监包颖洁表示,苏州针对90平米以上放松限购是对改善型客户的释放,苏州的房地产市场比较稳定,购房者观望的情绪也不会像之前那么浓厚。但是最根源的信贷政策还是依然收紧,所以放松限购对市场的改善不会很大。朗诗地产接下来还是会多推出符合市场主流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