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达文化集团再拓疆土 下半年拟加速海外并购

中国台湾网   2014-07-22 10:35

[摘要] 在文化领域频出大动作的万达集团于近日对外公布,旗下文化集团今年上半年收入总计140.9亿元。在院线方面,海外的AMC院线和国内的万达院线,分别为万达文化集团带来85.4亿元、24.8亿元的收益,利润指标大幅超额完成。

在文化领域频出大动作的万达集团近日对外公布,旗下的文化集团今年上半年收入总计140.9亿元。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实时发布的工作报告中透露,万达集团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跨国文化产业投资,下半年确保完成一家、力争完成两家国外大型文化企业并购,具体项目投资部门已在谈判。

首先,在影院方面,海外的AMC院线和国内的万达院线,分别为万达文化集团带来85.4亿元、24.8亿元的,利润指标大幅超额完成。电影方面,凭借着《北京爱情故事》、《催眠大师》等影片,万达影视上半年收入3.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94%、上半年目标的187%,实现票房12.1亿元。除此之外,万达文化集团旗下大歌星KTV上半年实现收入4.04亿元,旅业公司收入17.1亿元,其他收入6亿元。

除此之外,今年的12月,电影科技乐园和汉秀两个项目即将在武汉开业。在王健林看来,这两个项目是内容和形式高度统一的科技型文化类项目,万达文化集团只有走高科技文化产业道路,搞具有惟一性、独特性的文化产业,才有定价权,才可以获得比较好的利润,“按传统方式做文化产业,拍几部电影、搞几台舞台剧,收入能上去吗?”

业内人士表示,特别值得注意的是,6月万达集团在对商业地产和文化集团两个系统的组织架构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之后,把文旅项目管理中心划给商业地产。区别于国内其他的文化企业,万达文化集团的优势在于与商业地产紧密结合。

以院线为例,万达广场无论开在哪个城市,必将伴随万达院线的身影,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客流资源,都会得到很好的保障。这一举动,也将为万达集团实现预期业绩目标,适应资本市场要求,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并最终实现万达文化集团下半年188亿元的目标收入。

 【推荐视频】限购作用甚微 多地商品房库存量不断攀升

相关新闻》》》

明星热衷买便宜货 首富之子王思聪买200元桌引热议

万达王健林:相较于慈善 我更多还是追求财富

万达上半年营收高达920亿 同比增长24%

“撤限”前夕的疯狂 万达华府7.20加推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