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神秘投资者在纽约建47层高楼

新浪财经   2014-07-22 09:46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曼哈顿中城将建一座崭新的、面积为38万平方英尺(约合35,303平方米)的高楼,其开发商团体似乎打算靠吸引中国资本到纽约投资来大挣一笔,而且其中一家开发商似乎就是某大陆投资者的代理。

近日有消息称,曼哈顿中城将建一座崭新的、面积为38万平方英尺(约合35,303平方米)的高楼,其开发商团体似乎打算靠吸引中国资本到纽约投资来大挣一笔,而且其中一家开发商似乎就是某大陆投资者的代理。

中国神秘投资者 纽约买房 中国人海外置业

近日,一家总部在美国但却以中文命名的房地产公司——夸父房地产(KuafuProperties)发布声明称,这家不久前才成立的公司与纽约高端房地产公司SirasDevelopment建立的合资企业斥资6,200万美元在曼哈顿中城的哈德逊广场购买了一块地皮。

这个住宅开发项目是最近两周以来中国开发商在美国宣布的第二个大工程,而这个实时的合资项目看起来是打算靠那些希望在美国购买房产的中国人来推动其销售。

这个新项目由位于第38街和11大道相交十字路口东南角的五块相邻地皮组成,与中城的贾维茨会展中心(JacobJavitsCenter)相对。在有关这栋大厦的计划中,明确说明将建有大约50套豪华公寓、一家20层楼高、拥有400间客房的高级酒店和占用三层楼的“上海俱乐部”,这家开发商把它称之为“迎接国际宾客的高级会所”。

这个项目还将包括写字楼和底商,由美国设计事务所博万(ArchilierArchitecture)设计。据说,这个工程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破土动工。

该公司在有关这个项目的声明中,详述了其上海俱乐部的计划,并透露这个高端社交场所将“以私密的餐饮设施为特色,提供正宗的中餐和茶饮,并设有休闲和社交场地,其中包括一个天台吧、私人泳池以及其他豪华设施,预计将吸引来自中国和美国的商务人士……”

美国房地产协会(NationalAssociationofRealtors)本月初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2013年,中国投资者在美国购买住房的成交量增加19%。按价值计算,香港和大陆投资者成为美国住房的国外购买群体。这项调查显示,去年中国公民在美购房总金额达到220亿美元。

越来越多的中国开发商投资美国项目

夸父房地产未对自身的背景或者所有权情况作出详细说明。只是说,这是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开发平台,旨在在中国资本和美国高端房地产开发项目之间建立一座桥梁。”

该公司在声明中援引了纽约一家律所负责人尚戴先生(音译ShangDai)的话,该律所经常会承接涉及中国投资者的房地产案件。夸父房地产成立于八个月前,是一家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然而,“夸父”并非一家在美国,甚至是在纽约建设项目的中国开发商。去年,由中国首富王健林执掌的大连万达集团宣布了在纽约斥资10亿美元兴建酒店的计划,而且就在本月初,这家公司又宣布以9亿美元收购芝加哥住房开发项目。

万达的一些竞争对手在纽约市场一直表现地特别活跃,作为房地产开发商(根据销售额),万科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与美国两家合作伙伴在曼哈顿建设一座61层高的高档住宅大厦的计划。今年6月底,上海绿地集团宣布敲定以40亿美元投资布鲁克林大西洋广场地产项目。

 【推荐视频】限购作用甚微 多地商品房库存量不断攀升

相关新闻》》》

国人一年掷220亿美元美国购房 为美第二大海外买家

中国人卖房海外抄底楼市:北京一套换休斯顿6套

聂梅生:房企首季海外投资近千亿 对美投资是明智选择

为何中国人爆炒美国房? 人民币是一大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