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苏州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调查 房贷利率普降5%

房天下  2014-07-21 15:55

[摘要] 在2014年上半年,楼市进入调整期,市场较为低迷,出现量价齐跌的现象,楼市与经济调整都进入了新的“常态”。在央行和银监会对房贷业务实行“窗口指导”以及表态之后,5至6月的房贷市场已经开始有好转的迹象。近期房天下进行了苏州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调查。

在2014年上半年,楼市进入调整期,市场较为低迷,出现量价齐跌的现象,楼市与经济调整都进入了新的“常态”。在央行和银监会对房贷业务实行“窗口指导”以及表态之后,5至6月的房贷市场已经开始有好转的迹象。但据业内人士从信贷政策以及其他种种情况分析,在楼市调整期不会很快结束的前提下,2014下半年整个房贷市场放宽的可能性不太大。

7月3日,房天下致电各大银行,进行了苏州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调查,发现除了如江苏银行、苏州银行外,其余首套房贷利率都在上浮5%左右。其中中国、工商、农业、建设四大银行中三家利率与4月调研结果基本持平,但在放贷时间上,相较之前的平均两周来看,却明显放慢了脚步。另外在致电询问时,银行工作人员都强调了对信用的要求较高,稍低者即考虑拒绝贷款。

实时房贷利率调研结果

房天下实时房贷利率调研结果

从整体调研结果来看,苏州房天下发现,目前贷款仍不是非常容易,但相较3、4月份已经有所放松。四大银行中,工商银行利率依然坚挺在上浮10%,且房贷时间在1~2个月,其余几家虽然贷款利率较此前调研下降5%左右,但放贷时间延长,加上对信用的较高要求,可以隐约感觉出目前额度的松中见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