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年如一日 中海御景湾业绩再赢2014上半场

房天下   2014-07-08 17:36

[摘要] 如果要用几个关键词概括苏州楼市上半年的走势,"看涨-观望-降价-冲量"这样一个起伏的过程,是上半年楼市的真实写照。据悉,在上半年的住宅销售排行榜中,中海旗下目前三大项目中海山湖一号、御景湾、双子座以及中海凤凰熙岸分别获得了第1、第6、第7、第10,占了前10中的四位。

如果要用几个关键词概括苏州楼市上半年的走势,"看涨-观望-降价-冲量"这样一个起伏的过程,是上半年楼市的真实写照。据悉,在上半年的住宅销售排行榜中,中海旗下目前三大项目中海山湖一号、御景湾、双子座以及中海凤凰熙岸分别获得了第1、第6、第7、第10,占了前10中的四位。

苏州年中成交排行榜

年中成交套数排行榜

由此看来,中海成为了上半年以来苏州房地产市场名副其实的赢家。

四大盘齐发力 引爆上半年成交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苏州楼市共有共137盘次开盘或加推,楼市新增房源月1.73万套。上半年苏州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楼市各家收成冰火两重天。

2014年是中海地产入住苏州的第十个年头,十年辉煌之路,中海地产推动了这座城市不断向前,2013年中海地产在苏州更是破纪录的完成了年度百亿销售额,让业界叹为观止。

上半年以来,中海旗下各大项目各家在自家片区发力:

中海山湖一号1月12日, 1400余名客户“疯狂”抢购,600余套房源几近售罄;3月29日二度开盘,楼市版“速度与激情”再次上演,750组客户,近千名购房者争抢不足600套房源,去化400余套。两次开盘一季度成交套数突破了1000套。

中海御景湾在2014一季度以400余套成绩再次大卖,为沉闷中的北苏州楼市成功破局,也打响了中海地产2014三大战役枪。中海御景湾自4月10日开启新品预约以来,售楼处每天接待客户不绝,项目火热程度可见一斑。6月中旬,中海御景湾更是推出年中冲刺特惠房专场,一度热销。

中海国际社区最后一组团双子座超高层公寓,今年6月最后一周尾盘狂销,登顶销售周,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项目赶在年中之际正式将其全部房源销售一空。

中海向来擅长前期充分蓄水,等蓄客达到了心里预期迅速领证开盘。2014年3月,中海凤凰熙岸二期新品惊艳亮相,短短1个多月时间 快速聚集400余组优质客户,开盘当天,凤凰熙岸1劲销3亿。

中海四大项目齐齐发力,中海上半年的上榜理由很是简单:品牌产品才是关键。只有中海才能做到这一点。

准现房或成亮点 中海品牌品质坚守

作为上半年成交榜单上的第六位,中海御景湾一直以来是姑苏区学区楼盘的招牌,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御景湾一期现房即将交付,而御景湾在一年前所承诺的价值现已全面兑现,自身产品魅力成为吸引新老苏州人来此定居的重要原因。交通方面,随着中环高速路的兴建、西环匝道口的开通等,即将畅达全城;周边商业配套如金亿城、星耀城、富邻商业广场等也正进行火热施工中,未来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自2012年御景湾首度开盘以来,热销便是御景湾不变的主旋律。这样的成绩,不断在2013甚至2014年刷新,不仅令外界赞叹,更令业内同行们所羡慕。

御景湾一直相信,产品的品质决定了客户对企业品牌的忠诚度。在苏州,中海地产9年发展历程中,以无数精品项目为人们展现了一个低调的工科王者,以美誉度和口碑支撑起庞大的忠实拥护者。御景湾作为中海地产的第九个项目,延续了中海地产工科之王的传统,倾力打造的88-140平米户型,已经成为同行模仿的典范,被誉为业界标杆。

据悉,中海御景湾目前在售高层、小高层房源,主力户型为88-141平米,均价9200元/平米,其中小高层9#楼王,年底交房;超大景观2#楼,总价74万起。现场优惠10000抵25000,另苏州中海10周年感恩老带新2000元大奖。此外18号楼33套现房在售,143平米120万起,6月底即可交房。

 延伸阅读:

首战告捷!百组客户周末抢翻中海御景湾

跌破75万! 中海御景湾劲爆优惠夜闪苏城

中海御景湾网络直销店:金阊新城7字头 房天下补贴100万

印象欧洲网络直销7天21套 中海7字头强势加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