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富力地产半年销售257.6亿 完成全年目标不到40%

《观点地产》杂志   2014-07-08 10:37

[摘要]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2014年1-6月销售情况。富力地产于6月的月内合约销售总金额约为40.1亿元,已出售的合约销售总面积约为34.31万平方米,环比5月分别上升44%和56%,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31%和40%。

7月2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2014年1-6月销售情况。富力地产于6月的月内合约销售总金额约为40.1亿元,已出售的合约销售总面积约为34.31万平方米,环比5月分别上升44%和56%,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31%和40%。

截至2014年6月,富力地产今年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257.63亿元,合约销售总面积约176.62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升39%及10%。

根据富力地产此前公布的700亿元年度销售目标计算,2014年上半年其完成全年目标的36.8%。

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此前曾表示,2014年富力地产的销售目标确定为700亿元,较2013年422亿销售额同比增长65.9%,并称公司有信心完成该目标,预计2016年可冲刺千亿业绩。

据其透露的原定销售计划,上半年富力地产的目标应为300亿元,“一季度大概是100亿到110亿左右,剩下600亿左右平均分在后面三个季度,每个季度200亿左右,上半年大概300亿,下半年大概是400亿。”

按照目前上半年累计销售257.63亿元计算,下半年富力地产须完成442.37亿元销售才能顺利达成700亿目标。

此外,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在6月9日的研讨会上点名提到富力地产,指其财务杠杆过于激进,2013年债务增速超过50%。数据显示,2013年富力地产采取进取拿地策略,全年斥资400多亿新增二十余项目,并新进入11个城市。

  【推荐视频】下半年或现取消限购潮 多城市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延伸阅读>>>

2013年逾9成江苏上市公司盈利 房地产公司出"土豪"

河南一房管局成立房产公司 局长:不搞地产没饭吃

万达地产和电影院线双双折戟 分析称或为自导自演

中小房企存资金链断裂危机 10家公司赴港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