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铁10号线开通 正荣南京豪撒10万现金博眼球

中国江苏网-江南时报   2014-07-03 14:48

[摘要] 南京地铁10号线开通当日,为庆祝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交通改变,位于浦口新城的一家楼盘给南京市民派发了10万元的现金红包,红包5元—100元不等。

南京地铁10号线开通当日,为庆祝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交通改变,位于浦口新城的一家楼盘给南京市民派发了10万元的现金,5元—100元不等。

“想不到,地铁10号线开通天,我就收到了一个百元大,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还真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7月1日,南京地铁10号线正式开门迎客,江北一家开发商趁势发放10万元现金,博足眼球的同时,也乐坏了乘客。

7月1日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在梦都大街站出入口看到,这家名叫正荣润江城的楼盘,正派出大量工作人员向路人随机派发,撕开,即可看见里面藏有现金或礼品兑换券。

“地铁10号线我盼了好久,一开通我就立马来体验了,没想到还收到了个100元的大礼,这可真是喜上加喜的好事。”撕出百元钞票后,家住珠江镇的朱大姐笑得合不拢嘴。她告诉记者,以前从江浦到工作单位大行宫附近,至少需要一个多,现在半个就够了。

另一位搭乘地铁的市民表示,这是他次收到里面有钱的传单页,感到十分惊喜。他还笑言,“要是商家都发这样的,我就再也不会反感传单了。”

也有乘客直言,希望买房时开发商多给些优惠或者直接降价。

者了解到,开发商此次共准备了2万份10万元“”,面值5-100元不等。该开发商在去年7月和10月一次性拿下浦口和河西的三幅地块,“豪气”进入南京。其中,即将开盘的正荣润江城项目即位于浦口大道站附近。地铁10号线开通后,从该项目到河西,仅需要六七的时间。

地铁10号线开通首日,地铁沿线其他周边楼盘也纷纷使出“杀手锏”抢占市场先机。

江岛上的一家楼盘在几个地铁站点举办巴西足球宝贝热舞快闪活动,这些穿着拉拉队服、靓丽的美女在地铁上一亮相,就赚足了眼球。江宁的一家楼盘则扮起了“贾宝玉”,沿地铁全线派发鲜花,玩了回穿越。还有一家楼盘借地铁10号线开通之日,邀请市民免费坐地铁。

 【推荐视频】网络直销店印象欧洲视频详解

延伸阅读:

号外!今起苏州市民公交轨交换乘可抽大奖

快速路口轨交站旁 尼盛滨江城搭乘"交通快车道"

7日起轨交行车间隔缩短 1号线早高峰提前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