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相约郎咸平 畅谈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

——暨丰隆城市中心优质资产说明会跃世开启

房天下  2014-06-29 18:00

[摘要] 6月29日,位于金鸡湖畔的丰隆城市中心优质资产说明会盛大启幕,相约郎咸平教授,就“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为苏城近2000多位投资人、长三角媒体带来一场醍醐灌顶的专业高峰讲座。而在此次说明会上,丰隆城市中心相关领导也为苏州各界人士,简单明了的介绍了丰隆城市中心的规划及投资前景。

苏州房天下讯:当下中国经济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周期,人们对于现今的经济发展方向把控不住,对个人投资的方式方向存在一定的困惑,政策不明朗,如何能够降低投资风险,促进效益化?未来投资方向该何去何从呢?

相约郎咸平 畅谈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

近2000名苏城各界人士前来 一睹郎教授的魅力(来源:房天下)

相约郎咸平 畅谈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

郎教授一贯的幽默犀利的风格赢得现场连连掌声(来源:房天下)

6月29日,位于金鸡湖畔的丰隆城市中心优质资产说明会盛大启幕,相约郎咸平教授,就“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为苏城近2000多位投资人、长三角媒体带来一场醍醐灌顶的专业高峰讲座。而在此次说明会上,丰隆城市中心相关领导也为苏州各界人士,简单明了的介绍了丰隆城市中心的规划及投资前景。

相约郎咸平 畅谈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

苏州博览中心门口的展板 相约郎咸平(来源:房天下)

相约郎咸平 畅谈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

嘉宾们签到(来源:房天下)

下午14点15分,活动正式开始。在激动欢快的音乐声中,苏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大龙上台,为在场的苏州各界人士简单介绍了丰隆城市中心,一段简短的视频介绍,世界便跃然眼前。

相约郎咸平 畅谈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

主持人大龙简单介绍了丰隆城市中心(来源:房天下)

随后,丰隆城市中心相关领导上台,为台下的各界人士详细介绍了丰隆城市中心的主创团队、设计团队、绿化团队,让众人了解了落址金鸡湖畔最后一块臻稀的丰隆城市中心,40万方绿色综合体打造出的国际一线知名商业地标建筑。

在众人欢呼中,郎咸平教授挥手上台。本次,郎教授依然以惯有的座谈风格,通过激情澎湃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分析、幽默风趣的对答,为到场的学术界、金融界、媒体界嘉宾以及社会大众,针对宏观经济发展趋势、房地产走势变化进行详细的解读。

相约郎咸平 畅谈新经济变局下的资产投资趋势

郎教授为现场在座的各位给出了众多有益的投资建议(来源:房天下)

符合萧条经济学的商业不会差

在如何投资商业中,郎教授为众位人士给出了精准的建议:其一是地段、看准该区域是否为规划重点打造区域,该商业是否是品牌房企建造,这对投资来说是非常重要;

其二,品牌的力量也不可忽视,在选择投资上一定要看准品牌是否是积淀雄厚、开发稳健的企业品牌,这是值得托付的。

中央不会救市 地方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在郎教授的长篇阔论中,主持人带着现场观众的几个疑点询问了郎教授。“无锡市取消了限购,苏州近期会不会也取消呢?”郎教授并未正面回答问题,他建议在场的投资人士,选择房地产投资需要跟股票一样要有挑选性,一切以数据说话,未来的市场一定会走向多元化。中央不会救市,地方上在两年调整期必然会hold不住,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活动接近尾声,当主持人询问郎教授会否会选择在苏州置业时,郎教授狡黠的回避,并以自身投资的风格建议在场购房者,、地铁房必然不会错!

 相关阅读>>>

五一旅游目的地"被搜索"苏州金鸡湖

诚品苏州,金鸡湖东的城市文化综合体

“世界跃然眼前”丰隆城市中心接待会馆耀世开放

相约郎咸平 丰隆城市中心优质资产说明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