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先奋斗还是先买房 给80后、90后买房的10忠告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6-27 11:11

[摘要] 昔日的80后楼市新军,早已变成刚需市场的主力;而突然“杀到”的90后一族也不甘示弱,纷纷加入到购房大军的行列。如今80、90后都已到了晚婚晚育的的年龄。不同的时代造就不同的人生,虽然只有不到10岁的差距,80后“先奋斗后买房”和90后“先买房再奋斗”的购房观念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

 昔日的80后楼市新军,早已变成刚需市场的主力;而突然“杀到”的90后一族也不甘示弱,纷纷加入到购房大军的行列。如今80、90后都已到了晚婚晚育的的年龄。不同的时代造就不同的人生,虽然只有不到10岁的差距,80后“先奋斗后买房”和90后“先买房再奋斗”的购房观念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

80后:先奋斗,再买房

80后自诩为史上最“苦逼”的一代,不仅遭遇了就业困难的节点,还赶上了房价暴涨的时代。君不见,论坛、贴吧里经常会出现80后“我想当房奴”、“大家每人捐我一元钱,我想买房结婚”等令人啼笑皆非的帖子。看着70后的国家分配,瞅着90后的“父母包办”,留给80后的只剩下两个字:奋斗!

80后代表:Linda

Linda,1982年生,2001年大学毕业,是典型的“海龟派”一族。在外打拼十余年的Linda如今是一家外企的高管,事业可谓顺风顺水。一个偶然的因素,远在香港的Linda来苏看男友,被美丽的苏地风情深深吸引后,便扎根在苏州再没离开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