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大商业综合体"亮剑"城南城北叫板园区配套

房天下  2014-06-23 22:54

[摘要] 从石路观前到圆融时代广场,甚至狮山路,苏州繁华的霓虹一路点亮,不断外扩,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2014年,美乐城、园区斜塘老街、奕欧莱、凤凰广场、晋合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先后营业,同时,大运城、繁花中心等区域内最值得期待的商业项目,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揭开神秘面纱。

【苏州房天下讯】忽然间/想要去很远/和你去看繁华世界。生活的繁华,很大程度上离不开商业地产这个物质载体。

从石路观前到圆融时代广场,甚至狮山路,苏州繁华的霓虹一路点亮,不断外扩,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2014年,美乐城、园区斜塘老街、奕欧莱、凤凰广场、晋合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先后营业,同时,大运城、繁花中心等区域内最值得期待的商业项目,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揭开神秘面纱。

斜塘老街营业 淞江路商业带首发

淞江路在园区版图上,并不是最关键的交通要道,但在湖东商业体系中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5月1日,斜塘老街试营业,成为淞江路商业带的运营项目。

斜塘老街试营业

苏州老阿婆们用传统的方式迎接斜塘老街的新生

 

 

"两山一镇"综合整治 木渎景区新增商业综合体

连续2天成交过百"戳天"苏州商业逆袭竞上位!

4个月推20宗地再引深圳商业落户 太湖新城闹猛!

库存6万套人均4平米 商业深陷过量泥潭如何脱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