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成交同降36% 杭州出台实时商业地产调控政策

互联网  2014-06-20 09:54

[摘要] 在“限购松绑”传闻中,杭州住宅市场并未迎来救市政策,倒是商业地产却遭遇新的调整。

在“限购松绑”传闻中,杭州住宅市场并未迎来救市政策,倒是商业地产却遭遇新调整。

6月16日,杭州发改委指出,将优化商业综合体布局,以商业网点规划和城市规划调整作为手段,针对商业综合体布局问题,进行差别化调整。具体为城北、城东暂停新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发,滨江、下沙重点发展社区型的商业综合体。

对该调整方向,市场分析表示,杭州商业市场正处于从传统商圈模式,发展为更为综合体加社区商业模式的过程当中,这样的差别化调整究竟能取得怎样效果,现在还言之尚早。

不过上述分析人士指出,从已经明确城北、城东暂停新大型综合体开发而言,对该板块即将开业的几大综合体来说,却是极大利好。

“四个一批”的调控 商业泡沫未雨绸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