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专利别墅 6.21名模盛典助阵景瑞御江山样板首秀

房天下  2014-06-19 16:48

[摘要] “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的性感名模之风,即将吹入苏州,为这个以“世界杯”为关键词的盛夏,带来一股火辣气息!6月21日,景瑞•御江山专利别墅盛装样板房,即将倾城公开!届时,身材与面容姣好的国际名模们,也将受邀到场为盛大时刻再掀高潮!

编者按:“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的性感名模之风,即将吹入苏州,为这个以“世界杯”为关键词的盛夏,带来一股火辣气息!6月21日,景瑞•御江山专利别墅盛装样板房,即将倾城公开!届时,身材与面容姣好的国际名模们,也将受邀到场为盛大时刻再掀高潮!

景瑞开篇出手不凡 揭秘景瑞•御江山4大专利价值

21年来始终专注于住宅开发的景瑞地产,将“实干取信中国”作为重要理念,已于上海、杭州、宁波、苏州、绍兴等15座城市,开发34个地标级项目,形成“望府”、“御蓝湾”、“御江山”等高端产品系,荣膺“中国地产50强”,成功于港股上市(股票代码HK01862)!

景瑞•御江山作为景瑞高端别墅产品,创新专利别墅(专利申请号201430059625.6),以逾200㎡的超高附享、大面宽短进深的超阔空间尺度、全功能地下王国及抬高地基等4重专利价值,打造划时代别墅钜制,约130㎡创享220㎡联排,开启苏州别墅专利时代!

首先,专利别墅挑战空间奢享极限,超值附享地下双车位、约40-100㎡南北双花园、约16-21㎡客厅挑高部分、约18.5㎡大露台、空气源热泵等,附享面积逾200㎡,极大化别墅生活尊荣,礼遇不凡;

其二,常规别墅超长进深,带来面积与资金浪费,不利采光,更带来灰色空间;御江山以“大面宽、短进深(11米内)”设计方案,极大压缩浪费空间:阔绰客厅开间约5.4-6.7米,居家尊享极高舒适度,待客亦显奢阔尺度;从B1至3F层高分别为约2.8米、3.3米、3米与4.5米,俯仰之间,墅境非凡,更引入充沛阳光,保障功能性与舒适性;

其三,超大约30-60㎡全功能地下王国,层高约2.8米,挑战实用极限;抬高约1.8米,解决联排地下室严重潮湿问题;健身、影音视听、对弈、品酒……功能俱全,娱乐随心而至;

其四,鉴于越溪板块近太湖的特殊位置,地势较低,梅雨季节积水严重,项目设计便从这一细节出发,将整体地基抬高约1.5米,以此减少潮湿,防止雨水倒灌,别墅生活更享舒适感。

“专利别墅”的到来,令翘首以盼别墅创新作品已久的意向客户陈先生有些激动:“别墅我们也看了不少了,但能够做到专利,把面积扩容到御江山这种尺度的,我还是次看到。刚才还了解到,御江山还会赠送挑空主卧、露台、双车位、前后双花园,部分户型还能做到附送三大花园,这种尺度,是苏州少见的,让我特别期待!”正如陈先生所说,景瑞•御江山专利别墅附享面积逾200㎡,不仅在越溪,在整个苏州,也可鉴其珍稀价值!

据介绍,景瑞•御江山,位于苏州越溪镇文溪路与龙翔路交界处,近享SM等5大广场、2公里内享18所国际名校高端学府、旺山风景区等充沛山水资源,尊享全配套、超高端生活,更坐享大越溪板块非凡价值未来。社区容积率为1.8,绿化率高达35%,是城市稀缺低密度高绿化别墅社区,尊享经典赖特建筑与七重森林景观,墅享静谧恢弘生活之境。

6月21日,景瑞•御江山专利别墅盛样板房静候品鉴!

 【精彩视频】 24城居住满意度排行出炉 苏州倒数第三

推荐阅读

景瑞地产:地产50强,以实干取信中国

舌尖上的景瑞御江山 印度美食节暨媒体见面会精彩上演

赵彬:楼市还将经历阵痛期 景瑞御江山别墅七月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