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世界杯揭幕!园区哪些楼盘堪比欧洲13强?

房天下   2014-06-13 00:00

[摘要] 目前,欧洲与南美洲被公认为足球水平最高的两大洲,主要的足球强国都集中在这两个洲,本次世界杯分别占据13席以及加上东道主的6席。而说到亚洲,本次世界杯也将有4支队伍参战,尽管出线率看法不一,但作为亚洲球迷来讲,总要寄予些许希望。对应如今的苏州楼市,板块分化已非常明显,板块内楼盘更是强者如林,黑马劲出。

苏州房天下讯:“白天好好补觉!”世界杯来了,众多球迷朋友们即将白天黑夜傻傻分不清了!

地球人都知道足球是世界上实时热门门的运动,然而说起世界各国人民对于足球的狂热程度实则又有差距。

目前,欧洲与南美洲被公认为足球水平的两大洲,主要的足球强国都集中在这两个洲,本次世界杯分别占据13席以及加上东道主的6席。而说到亚洲,本次世界杯也将有4支队伍参战,尽管出线率看法不一,但作为亚洲球迷来讲,总要寄予些许希望。

对应如今的苏州楼市,板块分化已非常明显,板块内楼盘更是强者如林,黑马劲出。

园区——欧洲

实力星级:★★★★★

双湖板块 ——西欧、中欧

代表楼盘:绿城桃花源、九龙仓国宾1号、仁恒海和院

代表国家:英格兰、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

现代足球起源于欧洲,该区域足球流派技术简练实用,注重配合,个人素质上力量强,速度快,作风硬朗,其中以英格兰、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等为卓越代表。

 巴西世界杯

对应到苏州楼市,园区楼市虽然历史沉淀不及欧洲足球地位深厚,然而板块内的强者实力却能攀上一二,园区双湖板块已然是豪门汇聚的代表,截至目前,苏州豪宅市场中的“活跃”楼盘,相当一部分都“出身”园区。其中,园区双湖板块更是苏州高端住宅需求者的倾慕之处。

近端时间话题连连的绿城正是为双湖板块贴上“富人区”标签的代表之一,目前该板块内以曾经的“融绿”冠名的绿城御园、绿城桃花源在2014年的销售战绩总数已近40套,这几乎撑起苏州千万级豪宅市场的半边天。而除了“融绿”品牌以外,金鸡湖旁的苏州水巷邻里花园、晋合公寓等也是2014年持续走量的豪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5月别墅类销售排行top10中,工业园区项目占据6席,其中位于双湖板块的豪宅项目则包括了仁恒海和院、绿城桃花源以及九龙仓国宾1号分别上榜。

体育公园板块——南欧、中欧

实力星级:★★★★

代表楼盘:路劲主场琅悦、天地源七里香都、中南锦苑、中锐星公元

代表国家: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

欧洲国家足球俱乐部成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足球底蕴以及影响深厚可想而知,除了那些作为足球起源的国家,区域内也逐渐涌现了很多欧洲足球代表队。目前排名的西班牙、2013年FIFA金球奖得主C罗所在的葡萄牙以及平均年龄还不到26岁、具备黑马潜质的比利时也都是2014年世界杯重点关注对象。

 巴西世界杯

苏州园区楼市的发展也正在急速膨胀当中,根据2012-2030规划公示,湖东向东发展或将止于钟南街,于是被人称为“湖东最后住宅集中区”的新兴板块——体育公园板块被推上风口浪尖,成了众房企们最后的期待。

在园区土拍的引导之下,以及在体育公园的规划落定的导火索燃起之时,园区体育公园板块正式走入人们的视线,目前以“体育公园板块”为居住核心的住宅项目有路劲主场5期琅悦、中海国际社区双子座、北极星花园、天地源七里香都等都是该板块内的实力竞争者之一。

除了上述在售的楼盘,园区新晋房企也开始卡位当中,比如说4月初园区土拍拿地的中南集团,拿地后便马不停蹄的开工建设,项目名业已早早确定——中南锦苑,6月15日,该楼盘售楼处将举行盛大开盘仪式,预计开盘时间将在7月份。

说到体育公园的纯新盘, 中锐星公元项目则不得不提,该项目即是中锐于2013年以近9000元/㎡的楼面价拿下的那块地王,日前,该项目建筑规划已经出炉,项目共规划30栋住宅,其中10栋18层住宅、3栋11层住宅、17栋8层住宅。而以中锐星公元的拿地楼面价,未来项目或定为的高端住宅。

 延伸阅读>>>

地产世界杯引爆楼市热度 “各赛事”已提前预热

电商搅局中国足球地产时代 上演资本与足球的故事

世界杯明日开幕 谁将捧起楼市“大力神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