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土地制度改革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研讨会将在苏举行

房天下  2014-06-11 10:16

[摘要] “2014土地制度改革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新范例研讨会暨第四届土地资源与产业资本对接会”、 “2014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地产创新发展峰会”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该活动由中国地产服务联盟和中国国土资源报社联合主办。

“2014土地制度改革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新范例研讨会暨第四届土地资源与产业资本对接会”、 “2014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地产创新发展峰会”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该活动由中国地产服务联盟和中国国土资源报社联合主办。

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三个“一个亿”战略规划对于产业转型升级、产业资本的流动、地产市场的发展与变革将产生巨大影响。然而,地从何来?钱从何来?产业从何来?如何面对现实的挑战和机遇?本次活动旨在汇聚新型城镇化和土地管理运营的理论研究者和实践探索者于一堂,针对土地制度改革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热点问题,结合有关试点以及创新范例进行深入研讨。同时,牵手土地、开发、产业、资本等有关各方,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土地资源与产业资本进行对接服务。届时,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军企业——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中新集团)等著名企业将介绍新型城镇化联合开发建设的成功范例及合作模式。

邀请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土资源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领导;地方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及基层机构负责人;著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中国国土资源报社及中国地产服务联盟负责人。

本次系列活动具有诸多亮点,一是土地制度改革与新型城镇化有关政策和规划权威解读;二是土地制度改革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新范例分享;三是新型城镇化土地资源与产业资本现场精准对接;四是业界精英和著名专家学者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地产创新发展的相关话题进行观点碰撞、就社会大众关注的房地产市场走向等问题进行现场互动。

系列活动分为内部闭门会议和对外开放论坛。其中,7月12日举行的“2014土地制度改革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创新范例研讨会暨第四届土地资源与产业资本对接会”为内部闭门会议。13日上午召开的“2014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地产创新发展峰会”将对外开放,参会者需提前报名申请,经活动组委会审定后凭参会证入场。详情请见中国地产服务联盟网(www.zdl625.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