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结盟雅诗阁 做偏高端的租赁房

经济观察网  2014-06-07 15:52

[摘要] 服务式公寓是什么?6月6日,雅诗阁中国与北京万科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说出了自己的理解。

服务式公寓是什么?6月6日,雅诗阁中国与北京万科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说出了自己的理解。

毛大庆说,服务式公寓给大家的印象更多的是和酒店接近。实际在未来城市的住房适配上,如何提升可租赁住房的占比是北京的总要课题。万科扩大建设服务公寓的数量而不是做太多酒店,实际既是看到很多中国商旅青睐服务公寓的市场空间,更是为城市提供一种偏高端的公共租赁性住房。

双方的合作,将首先在北京顺义28街区项目、大兴首开万科中心两个项目展开,万科也将为两项目分别引入雅诗阁旗下的盛捷品牌和馨乐庭品牌。而雅诗阁,属新加坡凯德集团,是进入中国的服务公寓的国际品牌。

“实际在合作过程中,我们考虑更多的不是哪个档次,而是当地人群的需求。”雅诗阁一位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透露,万科在大力发展的商用物业中,服务公寓是不可或缺的部分,该部分标准及管理业务委托给雅诗阁,由后者收取服务费用。而实际上,在苏州、无锡两城市万科和雅诗阁的合作已经开展,雅诗阁苏州目前已对外开业,签订框架协议后这种合作将会在更多项目展开。

值得注意的是,从2013年以来,北京万科在万科商用的新业务层面不断探索,在从“盖有人住的好房子”到“盖有人用的好房子”的道路上,业务也已拓展至购物中心、社区商业、写字楼、酒店、养老服务等城市综合配套服务领域。此番借力雅诗阁真正开始服务公寓业务,又是万科在商用物业的一次新尝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