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运河公馆景观楼王火热加推 2小时劲销1.1亿

房天下   2014-04-27 17:34

[摘要] 4月27日上午,运河公馆景观楼王火热加推!此次推出了小高层23#、27#,热销户型117-136㎡。另外联排别墅也推出了2#、3#、9#、16#、22#房源,奢华宽景320—365㎡。据悉,许多客户一大早便迫不及待地赶到运河公馆的接待会馆,对开出楼号和价格十分关注。近100组客户热火朝天等待选房。

4月27日上午,运河公馆景观楼王火热加推!此次推出了小高层23#、27#,热销户型117-136㎡。另外联排别墅也推出了2#、3#、9#、16#、22#房源,奢华宽景320—365㎡。据悉,许多客户一大早便迫不及待地赶到运河公馆的接待会馆,对开出楼号和价格十分关注。近100组客户热火朝天等待选房。

售楼处挤满了购房者

售楼处挤满了购房者(图片来源:房天下)

众多购房者围着沙盘热烈探讨

众多购房者围着沙盘热烈探讨(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现场了解,此次运河公馆开出了高层价格范围基本在8100元/㎡起,房源一经开出便被争先抢购。联排别墅价格在11500元/㎡起。上午10点开盘仪式准时开始,在截至中午12点,总计劲销1.1亿。

近100组客户热火朝天等待选房

近100组客户热火朝天等待选房(图片来源:房天下)

“运河公馆”地理位置优越,位居苏州新区北核心。项目为城铁新城首席低密度社区。西临京杭大运河,紧邻中环快速路、周边城铁、北环、西环快速高架网络四通八达;轨交3号线、6号线、9号线(规划中)三大轨道交通,实时规划有轨观光电车,小区。立体综合交通尽显优势。

“运河公馆”环抱幼儿园、小学、中学,5即达大润发超市等商圈,同时坐拥约19万方超大型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开业。

据了解,此次开盘优惠甚多,让客户们十分心动。1.高层开盘认购1万抵3万优惠;联排别墅5万抵10万。2.4月27日认购再享1%优惠;3.准时签约的客户可以再享受1%优惠(高层)。4.一次性付款再享1%优惠。

 【视频推荐】 200余套房源去化8成 巴黎春天抢跑红五月

厚积薄发北新区引众房企围猎 永旺梦乐城助商圈崛起

90%的地级市正在规划新城新区 睡城死城将频发

新区科技城劲爆7字头起价门 双核心高配置稳赢银四

一年新增城市绿地250万平 高新区打造科技生态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