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陈龙:趋势使然园区必向东发展 体育公园将是重中之重

——体育公园论坛上园区服务发展局副局长致辞

房天下   2014-04-10 19:50

[摘要] 4月10日下午,由苏州市城市规划协会主办,苏州规划新闻中心承办路劲地产协办的苏州体育公园板块价值论坛于苏州规划展示馆举行。现场苏州市规划局、园区建设局、园区服务发展局、规划局、新闻中心、设计院多位领导以及香港路劲领导纷纷出席此次论坛。园区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陈龙先生率先针对湖东板块规划蓝图进行发言。

;

4月10日下午,由苏州市城市规划协会主办,苏州规划新闻中心承办路劲地产协办的苏州体育公园板块价值论坛于苏州规划展示馆举行。现场,苏州市规划局、园区建设局、园区服务发展局、规划局、新闻中心、以及设计院多位领导纷纷出席此次论坛,与行业专家、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苏州体育公园板块价值。另外,香港路劲苏州公司执行董事 先生、香港路劲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旭泉先生应邀莅临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从14:00开始整整持续了3个,园区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陈龙先生率先立足于体育公园板块,针对湖东板块规划蓝图进行发言。首先,陈局长带领所有到场嘉宾回顾了园区20年的发展历史,并肯定了园区的开发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综合发展指数、发展速度以及整体水平等多方面的成就;同时,陈局长回顾了苏州城市发展从一体两翼到一核四城的历程。

园区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陈龙先生致辞(图片来源:房天下)

众所 ,园区分为湖东和湖西的两部分,城西起步比较早并且日渐成熟,城东开发比较晚一些,随着园区的发展城市向东发展已经成为必然。为加大园区公共设施建设力度,提高综合商务城的建设水平,同时提升其整体形象,建设一个高标准的体育中心非常有必要,自然而然园区以东的体育公园版块将是未来的一个重点。

就世界范围里看,体育公园赋予园区的意义已不单单是大型赛事的承办,随之而来的是对于城市面包区域价值,人居环境的再造,更是一座城市迈向国际的名片。伦敦、北京、慕尼黑等等,纵观国际性的大城市都有一座国际型的体育公园。而苏州的体育公园,将集体育竞技、商业娱乐等为一体,是多功能的中心。

未来的园区的体育公园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还配有一个服务配套中心,预计2017年建成。建成后的园区体育中心,是一个个性鲜明的建筑,也是园区乃至苏州的标志性建筑。园区的建设对于区域的影响,经济发展的影响究竟如何,这些是我们今天论坛的主题,期待各位专家学者能够以你们的真知灼见,为园区的体育建设和园区的发展献策。

视频推荐:美女带你了解双友新和城

延伸阅读:

 

  :默默布局路劲多项目引领体育公园蜕变

刘国英:展示苏州文化形象 体育公园将落园区

张超:争取将园区体育公园打造成百姓满意的精品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