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小时去化8成 望湖公寓首次开盘创热销打响银四第一炮

房天下  2014-04-08 09:57

[摘要] 随着新区管委会SND大厦的迁入,有轨电车、科技城医院等各项配套的规划与动工,高新区科技城版块正在以一个高速度快速发展。

随着新区管委会SND大厦的迁入,有轨电车、科技城医院等各项配套的规划与动工,高新区科技城版块正在以一个高速度快速发展。

2014年4月4日19点28分,科技城版块新丁——轻奢住宅望湖公寓首次盛大开盘。当天推出的1号、6号楼共计209套房源吸引了250余组客户到场抢购。开盘仅2,热销8成,去化160余套,打响了今年高新区科技城入春以来楼市的炮。

望湖公寓首次开盘创热销打响银四炮

2去化8成 望湖公寓首次开盘创热销

下午18点,尽管距离开盘还有一个多,望湖公寓售楼处外的选房等待区已经陆续有顾客前来签到。“我和同事关注这个项目很久了”,在科技城工作的董小姐告诉本站,此次开盘“就是奔着那81平米户型房源来的”。据悉,望湖公寓首次开盘主推81-123平米全优户型。

望湖公寓首次开盘创热销打响银四炮

望湖公寓首次开盘创热销打响银四炮

19点,选房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不少晚来的购房者只能在等候区两侧站着等待开盘。“人怎么这么多啊,不知道待会儿选不选得到呢”,来自浒墅关的张先生告诉本站,尽管其已经提早到场,但仍旧被现场的人气“震撼到了”。

19点28分,选房正式开始。购房者按照预约号的顺序十号为一组进入选房区选房。随着现场此起彼伏的“控台,请问x号楼xxxx房源是否可以推荐”、“恭喜你认购成功”的声音,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望湖公寓首次开盘创热销打响银四炮

不一会儿就有成功认购的购房者满脸笑意地走出选房区。“幸好我们是3月初就预约的,所以选房号比较靠前”,购房者孙小姐告诉本站,其男朋友的工作单位就在项目附近,房子是买来做婚房的。“我们买的是6号楼112平的,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大小足够了,以后父母过来住也不会觉得挤”,孙小姐笑着说。

与成功认购的购房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等候区的购房者。“什么时候能轮到我啊”,在等待区,袁先生一家十分焦虑。“我们想买6号楼的12层,但估计这层抢的人会很多,就怕待会儿进去就没了”。诚如袁先生猜测的那样,在20点15分,袁先生一家进入选房区后发现房源早已被前面的客户选走。最终,袁先生选择了同一号楼稍高点的楼层。“幸好之前置业顾问给我打了剂‘预防针’”,袁先生告诉本站,尽管没有选到最心仪的楼层,但好在最终认购成功的房源是其备选房源之一。“来买的人太多了”,走出售楼处之前,袁先生禁不住感叹。

21点30分,本站从现场销控表上看到,仅2的时间,项目已经成功去化160余套,开盘现场十分火爆。

买房还送车 全体系配套利好给项目加分

据本站现场了解,此次开盘到场的不少都是在科技城附近工作的“新苏州人”。

“新区管委会就在前面,有轨电车距离这边就5步行,周边还有学校,以后孩子上学也方便,我们很看好这里未来的发展”,作为望湖公寓的准业主,朱先生显得十分自豪。

望湖公寓首次开盘创热销打响银四炮

据了解,望湖公寓未来将拥有一站式全体系配套——面对SND大楼,坐拥未来行政、金融、商业多重核心;中央广场、时尚水岸商业街将打造一站式生活配套;文昌实验中学、伊顿国际学校等更是为项目提供了全体系的文化教育基地。

在一站式全体系配套的利好之下,望湖公寓首次开盘便遇热销的理由也找到了。据本站现场了解,此次开盘,购房者不仅能够享受2%的优惠,还有额外的惊喜——凡成功认购的购房者都能获得免费的自行车一辆及SMART抽奖券一张。“买房还送车,这个可以有!”现场,不少购房者表示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万万没想到! 本周苏州楼市共2盘推新抢跑银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