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轨交4号线为何比3号早开通? 苏州湾比肩金鸡湖

房天下  2014-04-07 00:00

[摘要] 2014苏州实时热门的地方莫过于苏州湾,而4号线就是经过苏州湾,而且4号线周边现在已经云集了不少高大上的楼盘,中房颐园、首开太湖一号、吾悦广场、绿地太湖城、华润万象城等,看来苏州政府对苏州湾以及太湖新城的重视!再者,苏州2号线以及4号线都经过了苏州相城,2号线直通高铁新城,这也是苏州重点打造的区域之一……

 【苏州房天下】苏州轨道交通让苏城的交通网络丰富了不少,最重要的是让苏州南北东西来往更为便利,让苏州人的生活范围比以前更为广阔!2012年5月1日苏州轨交1号线开通,2013年12月28日苏州轨交2号线开通,至此苏州轨交有两条线路开通,苏州轨交线路规划远远不止这些了,听说接下来将是轻轨4号线实时开通的,话说,为何轻轨4号线先于3号线开通呢?当然或者只是线路安排的原因,不过胡乱猜测后还是有一定原因的!

2014苏州实时热门的地方莫过于苏州湾,而轻轨4号线就是经过苏州湾,而且轻轨4号线周边现在已经云集了不少高大上的楼盘中房颐园首开太湖一号吾悦广场绿地太湖城华润万象城等,看来苏州政府对苏州湾以及太湖新城的重视!再者,苏州轨交2号线以及苏州4号线都经过了苏州相城,2号线直通高铁新城,这也是苏州重点打造的区域之一,如今4号线也是经过相城而且最主要是经过活力岛,活力岛周边的楼盘分布密集,且交通出行目前比较困乏,4号线将大大提高活力岛周边的交通。一条4号线得利的莫过于苏州湾与活力岛!苏州湾被誉为是下一个“金鸡湖”自然是备受世人的瞩目。活力岛似乎被遗忘,但是他却一直静静的在哪里,总有绽放的时候。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南北走向,连接相城区、古城区、吴中区和吴江区,是苏州城市发展的一条骨干线路。主线全程长约为42.022公里,北起相城区荷塘月色公园,南至吴江同津大道站,共设31站,全线地下铺设。途经相城中央商贸城(活力岛)、苏州火车站、北寺塔、观前商圈、南门商圈、吴中区中心城区、苏州太湖新城、吴江汽车客运站等重要地区,终点站与苏嘉城际铁路实现换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