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 博思堂获策划代理综合实力十强

房天下   2014-03-28 19:28

[摘要]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实时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实时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莫天全、马骏、刘洪玉、黄瑜、秦虹、贾康、陈道富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会上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发布了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苏州本土的代理企业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策划代理综合实力十强”,排名第五。

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妹玲(排右四)

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妹玲(排右四)

伴随房地产整体市场有着较快发展的同时,策划代理品牌企业的市场地位进一步凸显。作为总部在苏州的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把握市场的同时,由本土化逐步蜕变升级成为中国驰名的全价值链运营的集团化发展公司。截止到目前,博思堂服务过万科、复地、中海、香港九龙仓、韩国IMC集团、新加坡万邦集团、招商等300多家国内外开发商,全程代理销售400多个项目,代理销售面积已逾1500万方,年销售额突破180亿元。

在随后的对话研讨中,多家房企代表针对“新形势下房地产百强企业发展策略”进行热烈而深入的探讨。上海好屋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兴分享了好屋网地产营销的心得。

上海好屋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陈兴

上海好屋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陈兴

陈兴:很感谢,接下来4就围绕着好屋网跟大家分享一下,它如一匹黑马,虽然很多人用的颠覆我们更希望用改变,首先从策略上,一个可持续的绿色的商务模式定终身,所以要爱情你的策略要改变你的商业模式,共创共享共赢的一个商业模式,好屋网是人人可加入,买房上好屋,所以这是一个生态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并且让社会上的所有人都可以实现他的房地产营销的梦想,这也是我们下面的所有的开发商跟好屋合作的原因。

第二我们说屋,中国的汉字私制,如果一个产品能够形成闭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从生到死,我们今天负责分管产品的副总裁也在场,我们产品的更新非常快,现在在有很多山寨好屋,无所谓,因为你无法模仿我们的面,我们是满足客户需求,所以我们现在几大互联网企业公司都开始学习经纪人的模式,但是我们对经纪人的服务目前已经有两百多万,产生了这样一个联系,第二个我们对经纪人兑现已经上亿,去年年底跟碧桂园交流,我们是线下营销,你们是O2O营销。其实好屋是克强经济学里面提到的混合式经济,就是各位大佬提到的整合创新营销,让社会的各位都成为我们的临时售楼处,一定不要网易的是大云平移,大数据、云计算,平台还有移动互联网,所以我们最后代表中国走向全民经济这样个概念,我们希望各位共同的参与,参与的过程中也分享我们对于这个策略的理解,谢谢。

 延伸阅读:

【视频推荐】改善稀缺盘旭辉御府漫谈

房企巨头开门红虚实:多数为去年认购 大势或不乐观

2014年零售、电商O2O火力全开 谁将会拔得头筹?

银行放贷节奏未放松 马年开局房企差不差钱?

大小房企资金面分化加剧 房地产业或现并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