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加速度 中海、旭辉、路劲、海亮"周周齐开火"

房天下  2014-03-28 00:00

[摘要] 2014年金三的苏州市场,开盘潮、加推波一拨接一拨;开发商积极“出货”,购房者积极“买单”。业内都以“小阳春”形容众楼盘的半小时去化95%、2小时售罄、1分钟卖1套以及等等。开发商为何积极“出货”,都出了什么货,哪些房企加入抢跑战队..这些仿佛都值得思考。

在3月22日刚加推1#01列85平米和03列94平米房源后,中海国社双子座3月28日又即将吹起加推号角,非毛坯房1.1万的均价企图再一次猛烈的撞击购房者的视线;

中海国社双子座加推现场

中海国社双子座加推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同时,旭辉美澜城金三已于9号、6号、23号前后加推三次,共推约500套新品房源,据悉3月30日还要进行一次加推收官金三;

旭辉·美澜城开盘现场

旭辉·美澜城加推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路劲澜调国际3月21日开盘2狂销2亿,3月28日路劲主场新品五期琅悦将携带300余套房源首次开盘。

路劲澜桥国际开盘现场

路劲澜桥国际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伟业迎春丽家以低至7800-7900元/平米的均价三月首推之后,3月21日又以“小步快跑”方式开启新一轮加推。

伟业迎春丽家加推现场

伟业迎春丽家加推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悉,最红地铁房海亮香榭里也将在3月29日迎来开盘,目前项目抢约只有最后一天。海亮香榭里的千人抢筹风波,从次开盘热销售罄蔓延到持续升温的周周销售榜。

2014年金三的苏州市场,开盘潮、加推波一拨接一拨;开发商积极“出货”,购房者积极“买单”。业内都在以“小阳春”形容这些楼盘的半去化95%、2售罄、一卖一套房以及等等热销说辞。

冷静下来思考一番,开发商为何积极“出货”,都出了什么货,有哪些房企加入到加速度抢跑战队中。若能考虑到这些层面,似乎能将市场看的比以前透彻些。伴随着“房企高加速度”、“高开盘量”和“高成交量”而来的是市场“高热度”,“四高”之下到底将带来什么样的市场回馈以及心理效应?

“周周推”的动作其实对于任何一个开发商来说都不难实施,“有房就卖”“抓住每波客户”这些都能成为理由,而最终要看效果去考核。相继联系各盘负责人了解到,“每周频繁小批放量的楼盘,去化情况总体还是不错的。”

 

 精彩视频》》》相城最劲爆价格位置万宇御湖郡解析

延伸阅读

110万买94平非毛坯房 中海双子座邀你报名3.23看房团

旭辉美澜城抢跑“金三”售罄加推再现抢购潮

路劲主场5期琅悦最后压轴 稀缺房源全城抢筹

澜调之夜 路劲澜调国际3.21开盘2狂销2亿

春暖花开 缘定丽家 伟业迎春丽家3.21幸福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