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鬼城隐忧 杭州天津厦门也被指为鬼城?

吉和网  2014-03-23 15:05

[摘要] 秦皇岛鬼城隐忧 揭秘中国12新鬼城排行榜盘点(图)近日,一处空城鬼城或将出现在秦皇岛,秦皇岛鬼城隐忧:新楼盘无人问津小区空无一人据记者了解,“城市规划的无序,使‘新城’遍地,但后续需求乏力,将使‘新城’变成‘鬼城’。”

最近,一处空城鬼城或将出现在秦皇岛,记者了解后发现,不少新开楼盘价格直降40%却无人问津,且多处小区人烟稀少甚至空无一人。

秦皇岛鬼城隐忧:新楼盘无人问津小区空无一人。据记者了解,城市规划的无序,使‘新城’遍地,但后续需求乏力,将使‘新城’变‘鬼城’。”

面对高库存,秦皇岛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秦皇岛目前的房地产并没有说的这么可怕,该楼盘处于秦皇岛开发区,区域位置、交通和生态环境都很好,属于较高端楼盘。”秦皇岛市政府办公室一位李姓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开盘之初定价应该在9000元以上,而且户型基本上都在160平以上。”上述李姓工作人员说,“这样的楼盘本身销售难度就比较大,目前来看可能项目销售进度不尽如人意,开发商着急回款。不过六折卖房始终是个例。目前从统计上看,秦皇岛房价还没有下跌这么厉害。”

与此同时,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秦皇岛房价基本上还保持稳定,但是通过各种方式打折的“隐性降价”比较普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