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北全线布局 金辉收官大作左右间3.22敬献苏城

房天下  2014-03-20 08:52

[摘要] 金辉•左右间本周末(3月22日)即将为苏城市民敬献收官1栋,97㎡附带空中花园可扩容约19㎡,133㎡更最高可扩容38㎡。真可谓错过不再有,苏城再也找不到如此高性价比的项目及房源!

纵观当今中国房地产市场,品牌房企屹立不倒,占据着楼市大片江山。市场竞争的实质是品牌竞争,如今铺天盖地的广告战已经很难打动购房者,唯有高知名度的品牌、高质量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才能刺激购房者的购买欲望。

作为品牌房企大家庭中的一员,金辉地产可谓是当之无愧。近几年来,金辉作品销量连年攀升,如此骄人成绩的背后是金辉强硬实力的支撑。从前进的步伐看来,金辉仍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和潜力。2014年,金辉地产在苏州已经走过了第6个年头,融侨城成为北苏州品质生活的代名词;我的日子以独具现代人文关怀的低密度洋房社区享誉苏州。

品牌发展有迹可循 金辉全线布局苏州

金辉自1996年成立以来,到现在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自成立到2001年,金辉扎根福建,稳扎稳打。从2001年过后,金辉就启动了强大的扩张计划,从西南部城市到长三角继而转战。到目前为止,其开发足迹遍及北京、上海、重庆、福州、福清、西安、合肥、沈阳、苏州、成都、扬州、无锡、盐城、淮安、连云港等15座核心城市。

18年来,金辉地产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致力于美好人居生活的创造,企业年销售额规模突破百亿,拥有全资和控股企业二十余家,员工2000多人。金辉的发展足迹正是复刻了它“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战略方针。2014,金辉以改变创造价值、以改变引领创新、以改变挑战竞争。

扎根苏州至今,金辉地产通过专业的市场能力和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致力于苏城的和谐人居的创造与发展,不断与苏城共成长,共发展。

融侨城大升级 左右之间皆有享法

时至2014,金辉融侨城(左右间)所在区位早已发展成熟,项目临近轻轨2号线、4号线(2016年通车),8驱车直上北环高架,苏州站、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就在左右;家门口即是繁花中心、万家邻里,驾车约5万达广场,大润发、家乐福、农贸市场等便民服务设施畅享左右;施教配套方面,相城实验小学、相城实验中学等名校环伺,更有陆慕中心幼儿园、御窑小学、陆慕高级中学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同时尊享苏大附一院、相城区人民医院等苏南首屈一指医疗保障,三角咀生态公园成为休闲后花园。

据了解,金辉•左右间本周末(3月22日)即将为苏城市民敬献收官1栋,97㎡附带空中花园可扩容约19㎡,133㎡更可扩容38㎡。真可谓错过不再有,苏城再也找不到如此高性价比的项目及房源!

另外,房天下获悉,金辉打造的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别墅——金辉九纬在售独栋别墅800-1000万/套,面积520㎡左右;双拼别墅410㎡,价格650万/套起;目前购房总价优惠80万。

售楼地址:相城区元和街道阳澄湖西路966号(人民路与阳澄湖西路交界处)

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51663

【 视频在线】苏州海亮香榭里视频全面解析

推荐阅读

轻轨繁华处 金辉融侨城3月新品户型点评

“快闪”首现苏州 金辉左右间带你追忆逝去的青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