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贷基准利率6.55% 苏州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

房天下  2014-03-13 17:32

[摘要] 近日不断有媒体报道各地银行房贷利率上浮、额度收紧等政策,苏州首套房贷基准利率6.55%的标准没有变化,但是大多数银行的房贷都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无形中增加的购房成本。

近日不断有媒体报道各地银行房贷利率上浮、额度收紧等政策,苏州首套房贷基准利率6.55%的标准没有变化,但是大多数银行的房贷都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无形中增加的购房成本。

目前苏州各大银行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其首套房首付3成未变,房贷利率仍然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而在此次探底中,我们也了解到,虽然苏州在房贷政策方面相对保守,也较为严格,但是也有个别银行出现贷款小幅松动现象。比如中国建设银行,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一些合作楼盘,如果贷款房源数量达到一定标准,可申请基准利率,而且目前虽然银行没有明确的政策表示要回归基准利率,但的确有这方面的趋势正在延伸。

 

 延伸阅读:

苏州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

首套房贷款优惠利率全线消失 基准利率已成

首套房政策收紧 贷款超百万需买理财产品

2014年苏州建行房贷利率优惠难觅 上浮5%是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