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苏州农村贷款新项目: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3-10 18:11

[摘要] 苏州农村贷款推行也有多年了,如今,苏州农村贷款推新新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

苏州农村贷款推行也有多年了,如今,苏州农村贷款推新新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

春耕将至,太仓市欣科农场场长仇永兴不再像往年一样为资金发愁了,用手里2897亩农田经营权作抵押,他得到了苏州银行3000万元贷款,成为苏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贷款业务个“吃螃蟹”的人。

“以前不敢想啊!还能把承包经营权作为抵押,拿到活钱 。”直到拿到3000万元贷款,仇永兴还有点不敢置信。他经营的农场以种植水稻、小麦为主,共有2897亩农田,眼看即将进入一年中最重要的春耕时间,农田整理、农机具设备购置等需要大量资金,当听说新推出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贷款业务,仇永兴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前往咨询,没想到很快就拿到了贷款。

记者了解到,苏州此次推出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贷款业务率先在太仓市试点,是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提供抵押担保,用于合作农场、合作社的农业规模化经营。

 相关阅读>>>

苏州第二套房贷如何计算 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疑问解答

苏州第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 房贷额度紧张

苏州第二套房贷政策悄悄收紧 多家银行停贷

苏州买房贷款政策详解:买房贷款种类有哪些?

苏州买商铺贷款的利率是如何计算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