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月苏州卖地收29.74亿元 太湖新城"抢头条"

——2014年2月苏州土地市场成交报告

房天下   2014-03-04 17:1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2月苏州土地市场共成交17宗地块,总成交面积为782510.52平方米,总成交金额为297446.9542万元(约29.74亿)。从土地出让的用途来看,纯住宅用地仅2宗,商住混合用地1宗,其余均为商服用地或者是文体娱乐用地。

苏州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2月苏州土地市场共成交17宗地块,总成交面积为782510.52平方米,总成交金额为297446.9542万元(约29.74亿)。从土地出让的用途来看,纯住宅用地仅2宗,商住混合用地1宗,其余均为商服用地或者是文体娱乐用地。

2月基本上处于假期后效应状态,土地市场不活跃也在情理之中,不过随着金三银四的到来,相信会掀起土地出让小高峰。

吴江太湖新城唱主角 园区连续出让配套用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月苏州土地市场成交的17宗地块中,吴江区11宗,园区6宗,其他区域均无土地出让。

园区的6宗地块,基本上是以配套设施为主。因此,2月苏州土地市场的焦点在吴江区,尤其是吴江区的太湖新城。吴江区成交的11宗地块中,太湖新城占据半壁江山,5宗地块集中入市。

2月26日,蓝光地产斥资9.2亿元一举竞得太湖新城吴江顾家荡路以南秋枫路以东高新路以北WJ-J-2014-002号和WJ-J-2014-003号两幅地块,土地面积总和达到103949.1平方米,用途以住宅为主、商业为辅,初步预计将建成约26万方的品质生活区。

跟进阅读:

吴江近万套房源今年抢客 未来房价或将再迎两轮上涨

吴江2月26日卖地12.92亿 蓝光首进太湖新城

传闻变现实 央企华润8亿正式入驻太湖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