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大佬激辩楼市走势 王石:反腐是最有效调控

中国广播网  2014-03-03 13:31

[摘要] 当一只蝴蝶扇动翅膀的时候,可能会因此引起千里之外的一场飓风。而楼市中的蝴蝶效应比比皆是,特别是最近两周,杭州、广州、常州等地接连出现价格波动的楼盘,动辄千元甚至数千元每平方米的降幅,引发了一系列连锁震动。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大家都听说过蝴蝶效应:当一只蝴蝶扇动翅膀的时候,可能会因此引起千里之外的一场飓风。而楼市中的蝴蝶效应比比皆是,特别是最近两周,杭州、广州、常州等地接连出现价格波动的楼盘,动辄千元甚至数千元每平方米的降幅,引发了一系列连锁震动。房市"崩盘论"、房市"拐点论"再一次甚嚣尘上。

这其中,包括王石在内的多名房企大佬纷纷发声,表示"形势不妙"。但也有不少地产知名人士对"房价崩盘"持否定态度,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就连发5条微博批驳"房价崩盘"。连房地产界的各位大佬现在也在观点上出现了分歧,难道楼市是真的要变天了么?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提出房市崩盘论的人,要么是别有用心,要么是智商有问题。

王健林:说中国房地产崩盘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这个人真的是别有用心,第二种那就是智慧有问题,弱智。

地产界大嘴任志强,和王健林的观点基本一致,他坚持,鼓吹房价大跌是危言耸听,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而且中国宏观经济增长的速度放缓的话,房地产的发展就可能会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