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苏州各银行房贷款利率一致上浮 购房利息直线上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27 18:12

[摘要] 银行资金紧张,房贷利率普遍上浮,对于购房者来讲,最直接的就是购房成本的上升,以苏州房贷利率上浮5%为例,100万贷款利息每月上涨394元,几十年之后不是一笔小数目。

银行资金紧张,房贷利率普遍上浮,对于购房者来讲,最直接的就是购房成本的上升,以苏州房贷利率上浮5%为例,100万贷款利息每月上涨394元,几十年之后不是一笔小数目。

记者从苏州多家银行了解到,由于临近年尾,贷款额度紧张,很多银行都开始严控房贷规模,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涨几乎已经成为所有银行的一致行动。

“说白了,一般不给房贷了,即使批出来,房贷时间也要拖长,还要上浮点利率才行。”某商业银行理财师对记者坦言,自己最近已经推掉了好几个申请房贷的客户了,“我也没办法,接下了客户的申请,你就得办,那就要好长时间,还要涨利率,客户还不高兴了,那就不如不接。”

业内人士表示,年底银行信贷额度收紧是很正常的状态,因为上半年已经提前消耗掉大部分的额度,等到明年年初额度自然就会放松,估计届时房贷利率上涨的情况也会好转,但目前来看,房贷利率上涨使得刚需购房者贷款受阻,苏州楼市12月的购买力也就大打折扣,而且近日各地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的消息频传,也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预计2013年“完美收官”的梦想可能化为泡沫。

 延伸阅读:

部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刚需降低购房热情

王健林的赚钱速度:1收入能买价值424万房

苏州自由贸易试验区方案已报国务院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存废之争 会动谁的蛋糕

园区有限空地大搜罗 钟南街有4宗住宅地块待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