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狮山街道投6千万整治老新村 落实住房保障制度

姑苏晚报  2014-02-18 08:27

[摘要] 2014年,高新区狮山街道将开展多项民生工程,其中老新村整治将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做。昨天,记者从狮山街道相关部门获悉,2014年,狮山街道将投入近6000万元对玉华苑实施老新村改造,以及对秀水苑等10个小区3000多户高层住宅用户二次供水改造,来进一步提升中心区域城市形象。

2014年,高新区狮山街道将开展多项民生工程,其中老新村整治将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做。昨天,记者从狮山街道相关部门获悉,2014年,狮山街道将投入近6000万元对玉华苑实施老新村改造,以及对秀水苑等10个小区3000多户高层住宅用户二次供水改造,来进一步提升中心区域城市形象。

记者了解到,2011年以来,狮山街道已投入2亿多元资金,对馨泰花园、狮山新苑等商品小区以及金色家园、曙光苑等动迁小区进行综合整治,老新村的综合整治也有效地提升辖区的人居环境。今年,狮山街道加大老新村综合整治的力度。据悉,玉华苑列入了今年的综合整治计划之中。此次综合整治中,将对小区原有建筑的整治改造,同时对小区内的市政道路、小区技防安保、路灯照明、景观绿化等问题进行整治。该街道相关人士称,也就是说,此次整治中,该小区破损的公共部位、渗流陈旧的墙体屋面、风化露筋的阳台、堵塞的公共厨卫及雨水下水管道等都将会焕然一新。

记者了解到,狮山街道在今年将加大富民惠民力度。除了老新村综合整治外,将研究8000多户失地农民共同出资入股开发建设新狮商务广场的实施办法,探索失地农民依靠富民载体增收的有效模式;将着力推进实验幼儿园二期实事工程实施,做好新块实验小学南校区建设等,尽快完成新主城配套幼儿园的方案论证与设计;将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和公益性岗位,切实做好下岗职工、“零就业”家庭和失地农民再就业工作。此外,还将落实好住房保障制度,加快推进解困房的建设。

 延伸阅读:

今日视频推荐:楼市地震苏州出台最严限售令

相城签订项目建设责任状 多重点工程项目落实到位

苏钢投百亿加快建"四园"列入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

苏州人开单身证明9成为房 去年共开出7.4万份

苏州庆幸了!未入列2014正悄然衰落的九大城市

2014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暴跌已在悄然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