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苏州第二套房贷政策悄悄收紧 多家银行停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17 15:10

[摘要] 在全国各地二套房首付提升至七成时,苏州二套房贷政策并未改变,但这只是表面上的平静。多家商业银行表示已经开始严格把关二套房贷政策,首付6成,利率1.1倍也是苏州二套房贷的主流,在房贷额度紧张的情况下,最先砍掉的也是二套房贷的机会。

在各地二套房首付提升至七成时,苏州二套房贷政策并未改变,但这只是表面上的平静。多家商业银行表示已经开始严格把关二套房贷政策,首付6成,利率1.1倍也是苏州二套房贷的主流,在房贷额度紧张的情况下,砍掉的也是二套房贷的机会。

“二套房贷的收紧,影响到的首先是投资购房者。”接受记者采访的多位房产商普遍认为,通过收紧房贷,适当打压投资和投机需求,对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也是必要的。在对房地产的调控上,贷款政策就应该松紧有度。

楼市里也有一种声音:收紧二套房贷,或将成为楼市政策紧缩枪。苏州博思堂房产服务机构有关人士表示,二套房贷收紧更多的是一种政府的“调控试探”行为。

二套房贷收紧后,是否还会有其他调控政策出现?不少房产商回答都非常谨慎,纷纷表示要看此次的政策对楼市的具体影响效果,如果收紧?试验"结果能够达到相应的预期,那么后续或许还有一些新动作。

 延伸阅读:

苏州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 开发商也需具备一定资格

女子一年租8套房出售 骗取房款300余万获刑14年

住房公积金修法连续2年推迟 被指再造不公平

任志强改口看跌楼市意味着什么 入市需更小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