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春节买房是抄底时机 马上有房不能错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27 11:34

[摘要] 什么时候是刚需购房最好的时期?在购房者纷纷错过2013年抄底而后悔之时,纷纷把目光转向了“马上有房”的2014年,春节买房楼盘不打烊,各种优惠不打烊!

什么时候是刚需购房的时期?在购房者纷纷错过2013年抄底而后悔之时,纷纷把目光转向了“马上有房”的2014年,春节买房楼盘不打烊,各种优惠不打烊!

如果你想马上有房,就必须懂得如何看准时机、把握机会。那何时才是房抄底时机呢?无疑是时机!时机!讲得就是时间和机会!再等下去,物价上涨、土地稀缺,房价高涨,还是买不起;所以,一句话“今天的高价也许就是明天的底价。虽说买房节点也许说不准,但目前至少春节前后应该是2014年买房的时机之一。

2014年买房时机是在春节前后

2014年个的买房时期应该就在当前春节前后,正所谓年初不买房,一年有百忙。一般而言春节前后都是传统的楼市淡季,加上大多购房者持观望态度,年底开发商需要回笼大量的资金以维持现金流的正常运作,因此势必会下调价格、打折让利,增加性价比,这样购房者就有机会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

细数春节前后买房四大好处:1,购买房源多,有可挑选余地;2,房价趋于稳定,年后涨幅大;3,优惠空间大,好议价4,买房赶早不赶晚,早买早享受。

需要指出的是,消费者在购房时,首先要考虑本身的经济实力,这点是最重要的。其次,消费者还要考虑楼盘地段因素,考虑其未来的保值空间;最后,楼盘本身的素质也是不可忽视的,包括户型、朝向、装修状况等。

至于那些周边环境较差、不具备某种类型项目条件却又建设成该种类型的楼盘,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谨慎出手。

 延伸阅读:

春节期间苏州轨交1、2号线执行周末运行图

人民路建筑立面综合整治 乐桥以南计划5月施工

新房库存破10万套要卖近2年 新盘卖得快老盘卖不动

不动产登记局组建进一步落实 将挂牌在国土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